DSC_7368.JPG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30ml  $470

夏天怎麼能夠少了又控油又持妝的sofina呢?!我早就是他們家的愛用者啦!

DSC_7372.JPG

控油採用「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獨特粉體結構能長時間調控皮脂、隔離汗水,阻斷油光擴散,即使天氣濕熱也能保持透亮妝感;保濕部分則使用高保濕成分「玻尿酸鈉」,上妝就像幫肌膚保濕,使底妝服貼持久、不怕乾崩脫落。自然薄透妝感來自「日本智慧粉體技術」,粉體輕盈無負擔,一抹潤飾膚色黯沉、蠟黃,展現裸亮薄透膚質長達8小時。

原來是控油加保濕相互配合,才能達到持妝8小時的長效持妝力,好想趕快來試試

DSC_7374.JPG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有4個色號:OC 01白皙、OC 03明亮(此次使用色號)、OC 05自然、PO 03明亮,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挑選~我個人比較習慣選擇明亮的顏色,所以不是選OC 05自然而是選擇OC 03明亮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質地非常輕薄,聞起來是無香味的,在手背上非常好塗抹開來

DSC_7375.JPG

我覺得塗抹均勻後就和我的手背膚色融合了,而且完全無油光,非常乾爽

DSC_7387.JPG

在使用前做好妝前保養後可以搭配使用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讓妝效更持久

DSC_7388.JPG

取用包裝盒上建議的使用量,在輕點在臉部

使用美妝蛋輕拍就能容易的將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塗抹均勻,粉底液非常輕薄,所以可以非常快速的將半邊臉的底妝完成

DSC_7391.JPG

左邊是已經使用完粉底液,使用後的部分看起來臉部肌膚是明亮粉霧感的妝感,遮瑕力我覺得算是中等,至少我的黑眼圈可以變得比較不明顯

DSC_7393.JPG

如果需要加強,則是可以在沾取粉底液輕點在需遮瑕部位遮瑕

DSC_7396.JPG

接著將另外半邊臉也完成底妝,再使用蜜粉定妝,這樣全臉底妝就順利完成啦~

DSC_7397.JPG

兩邊都完妝看起來比較完整,而妝感看起來是粉霧感的,肌膚的瑕疵也大部分都遮住了

DSC_7399.JPG

底妝完成後就可以繼續其他臉部的彩妝,才能夠完整的出門

DSC_7414.JPG

換個自然光,其實經過修容妝點之後,妝感其實算蠻有光澤的,而且氣色超級好,呈現出臉部肌膚的膚況非常好

DSC_7446.JPG

其實我非常討厭夏天,因為我很會流汗,而且流汗就會把底妝融光,就算只是用毛巾或面紙按壓吸汗還是會讓底妝掉光光,不過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真的不一樣,這天我帶小人去公園溜滑梯,想當然一定大爆汗,我還是一樣用毛巾吸汗,回家之後,就是圖片看到的那樣,妝容大致完整,只有鼻子微微出油脫妝(沒辦法混合肌人就是這樣),不過我這樣已經算滿意了,底妝不會因為汗水和出油脫光光,真的是很棒的事情了!

DSC_7422.JPG

你說說,夏天怎能沒有它呢?!

以上~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