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18.JPG

夏季的肌膚真的很不好照顧,擦保濕精華液,我真的超怕使用之後臉部變得黏膩不堪,反倒會出現油光,在這又熱又黏的夏天,超級不舒服!Madoca瑪朵卡 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含有神經醯胺+雙分子玻尿酸兩大明星成分鎖住水分肌膚更水潤,形成防水屏蔽,保持肌膚鎖水,提高皮膚的持水能力,同時加強抵抗外來刺激,維持肌膚保濕透亮。

肌膚能夠保濕透亮,真的是所有人的願望啊~希望我的肌膚美好不是永遠在妝後畫的美美的時候才能實現,但是好好的使用保濕產品會讓妝後的妝感變得更加美麗喔!

DSC_7068.JPG

Madoca瑪朵卡 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    30ml   $750

神經醯胺+雙分子玻尿酸 兩大明星成分保濕再進化

清爽保濕再升級,添加浸潤保濕成分Ceramide神經醯胺,除了玻尿酸水潤肌膚外,神經醯胺還能進一步形成防水屏蔽,保持肌膚鎖水,提高皮膚的持水能力,同時加強抵抗外來刺激,維持肌膚高度水潤透亮。→就是提高肌膚的抵抗力,才能一直維持水嫩透亮~

DSC_7073.JPG

關於【Madoca瑪朵卡】:

在日文裡,Madoca表示著「圓滿」。成就每一個對美麗的圓滿期待,就是我們的初衷與使命。

很多人都想知道為什麼是一隻貓?想要傳達怎樣的訊息?
自古以來,形容女子美麗,是花。而形容女人自信、優雅、則是貓。

昂首的貓咪,憐影自盼的身影,論美麗,先下捨我其誰的自信姿態。
訴說了「女為悅己者容」的千嬌百媚。
保養,從來不只是為了短暫的美麗。隨時隨地抵抗歲月與情緒壓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容光煥發。

所以啊~女人啊,要對自己好一些,持續打扮或是保養,都是為了自己,所以我想說的:女人要:「女為悅己而容!」,好好愛自己,才是真理!

DSC_7077.JPG

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給我的感覺就是既乾淨又優雅,精華液質地是透明濃稠狀的,無香味,推開時很滑,我覺得使用比較量多時,可以搭配按摩使用

DSC_7078.JPG

其實吸收的蠻快的,雖然觸感是有點黏稠的,但是推開吸收後卻是無比清爽,完全不會黏膩,我甚至覺得使用後肌膚是乾爽的呢!

DSC_7171.JPG

我真心的覺得在夏季,混合肌真的超難照顧,T字部位超會出油,兩頰卻蠻乾的,只能一直找到好方法來對付它囉!不過我都是懶人大法:努力保濕、用力敷面膜,換得一些些的平衡

DSC_7173.JPG

臉部清潔完畢後,馬上輕拍化妝水,讓肌膚快速補水,接著再用化妝棉將臉部擦拭進行二次清潔

DSC_7182.JPG

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通常我會按壓2下,臉部與頸部使用這樣的份量,我覺得非常剛剛好

由臉頰開始,慢慢帶到臉部其他部位,慢慢的按摩,直到吸收,不過別忘了頸部(雖然我的頸紋很深,我還是天天不遺餘力的努力擦保養品,希望有一天會消失)也要擦到,按摩的時間不需太久,吸收的蠻快速的!

DSC_7185.JPG

使用後,肌膚有種透亮的感覺,在化妝燈照耀之下,臉部的光澤感出來了,使用後肌膚也覺得很有潤澤感,接著繼續平常的保養肌膚程序就可以囉!

DSC_7414.JPG

後來,我某天突發奇想,當作妝前保養不之效果如何?!妝前使用後,真的讓人很驚艷,因為化妝前真的肌膚需要大量的水分,尤其在夏天,超需要才不容易脫妝,妝前使用後,肌膚真的很保濕,容妝真的水噹噹,很有光澤感,出門整天流汗什麼的,都還完整的維持大致的妝容(我出門都沒在補妝的,照顧著盯著小孩,哪裡有時間啊~~),真的蠻厲害的!所以當作妝前的保濕精華液也很適合唷!

以上~

詳細資訊:

官網:http://bit.ly/2k2hbBq
FB粉絲頁:http://bit.ly/2k2yvGz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