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24.JPG

今年夏天想要妝容持久又輕盈,怎麼能夠錯過INTEGRATE 櫻特芮   新上市的透潤柔光粉底凍呢?一直以來我都是關注於INTEGRATE 櫻特芮的眼影、眼線、唇膏系列,這次使用了水感果凍底妝,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的好用呢! 果凍粉底0油分內含100%水基底,而且13小時不脫妝,追求夏日完美持妝的你,真的應該試試!

盒身是好美的紅色,有愛心的盒蓋一定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的簡約設計~

DSC_7229.JPG

INTEGRATE 櫻特芮   透潤柔光粉底凍     18g      $630

有2個色號:明亮色、自然色(此次體驗色號)

介紹:

* 底妝新革命,全新凍狀底妝,像是果凍般QQ的粉底凍前所未見,Q潤質地更貼合肌膚。

* 0油份,100%水基底!清爽不黏膩更超越氣墊粉餅!

* 夏日必備! 帶給肌膚服貼沁涼的上妝新體驗。

* 超長持妝效果,打造13小時不脫妝的透潤美肌。

* 妝感透!潤!柔!光!薄透有光澤,輕鬆遮住肌膚小瑕疵卻不顯厚重

* 全新研發:特殊彈力網格→可輕鬆控制粉底沾取量,不會因為使用時間讓每次沾取的粉底不同!從第一次用到最後一次都能完美上妝!

* 以旋轉蓋鎖緊粉保濕精華→粉底水份Q彈不留失。

* SPF30 PA++ 抵禦紫外線,夏日不脫妝、秋冬不乾燥,一年四季都適合。

DSC_7227.JPG

特殊彈力網格這真的非常特殊,乍看之下是復古版的蜜粉(以前阿嬤的蜜粉都有一層紗網呢),可以輕鬆控制粉底沾取量,能夠平均的完美上妝

DSC_7268.JPG

用手感受一下,粉底凍真的是QQ涼涼的果凍觸感,食指拿起來卻是如幕斯般的輕柔,完全不是粉底液的液體狀態

補充.jpg

自然色的顏色和我的膚色很mach,超級自然的,看不出前後差別...左邊是手指沾上粉底凍在肌膚上畫出一條線的感覺,右邊是使用粉撲沾取粉底凍拍上之後的狀態,輕拍在肌膚上的感覺涼涼的,而且能夠感受到粉底凍的水分,使用時非常舒服,使用後,我覺得粉底非常貼合手部肌膚,而且是呈現霧面妝感,沒有油光或黏膩的感覺

DSC_7263.JPG

我呢...真的蠻討厭在夏天化妝,因為我很會流汗,常常出門一下底妝就掉光光,這還不打緊,通常還會伴隨著油光,真惱人!

所以前置作業非常重要!使用INTEGRATE 櫻特芮   透潤柔光粉底凍 ,我先使用了妝前乳(具有持妝及潤色效果),還有提醒一下,我的化妝燈偏白光,所以使用時的妝效會比較白皙些

使用時先示範半邊臉

使用的方式就如氣墊粉餅一樣,輕拍上妝,但是觸感和氣墊粉餅完全不同,在臉上使用除了有清涼感,還多了水分拍入臉部肌膚的感覺,而且使用後帶給臉部服貼的感覺卻是我擁有的氣墊粉餅沒有的,底妝在臉部上分布的非常均勻,遮瑕度我覺得算是中上等級,臉上還有遮不掉的小瑕疵,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DSC_7269.JPG

上完粉底後,感覺就如已經使用過了粉底液+蜜粉,0油分讓妝容呈現微霧妝感

DSC_7272.JPG

為保妝效持久,我還是刷上了一層持妝蜜粉

DSC_7274.JPG

底妝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個部位的彩妝修容,在我的白光化妝燈下,所有妝容都比較白皙,看起來難免有點不自然

DSC_7293.JPG

所以我換到窗邊,在自然光線下,妝容真得非常自然,INTEGRATE 櫻特芮   透潤柔光粉底凍,帶給肌膚非常薄透的底妝,微霧的妝感正是現在最流行的妝容

DSC_7297.JPG

所以,大挑戰開始了,大熱天的出門整天看看妝容是否還完好?!

DSC_7319.JPG

答案揭曉!

走跳一整天,妝容大致完好,T字部位微微出油

DSC_7323.JPG

臉頰完全沒掉妝,妝容維持的不錯,眼妝也還算完好,唇妝因為吃晚餐已經擦掉

13小時的持妝力,真的所言不假喔!底妝大至完好,對於混合肌人來說 ,T字部位微微出油已經是奇蹟啦!

實驗完畢就可以卸妝休息去~

DSC_7292.JPG

在夏日想要清爽又輕鬆的擁有持妝力,真的可以試試看INTEGRATE 櫻特芮   透潤柔光粉底凍

以上~

arrow
arrow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