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65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系列: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480ml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480ml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沐浴露480ml

 

之前就有體驗過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這次是使用很適合油頭的淨平衡系列,此系列有洗髮露、極致護髮素、沐浴露,添加洋甘菊植研萃,維持秀髮及肌膚油水平衡,正是春夏換季之際最適合清潔肌膚與秀髮的品項

DSC_6370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480ml

介紹:

24小時控油,淨透平衡,洋甘菊新鮮萃取,潔淨控油不乾澀,一洗有感髮蓬鬆

* 適用一般/油性髮質

* 添加洋甘菊植研萃

* 維持油水平衡,預防頭皮出油頭髮扁塌

* 不含矽靈,洗後清爽不黏膩,蓬鬆豐盈

* 弱酸PH值,溫和洗淨不刺激

DSC_6384  

我覺得我的頭皮好像不分春夏秋冬,只要一天偷懶沒洗頭,隔天好像就會覺得頭皮被油封住了,即使照片看起來沒有油膩扁塌的感覺,我還是覺得挺不舒服的,天天洗髮才能讓我揮別惱人的油頭,給我自然舒爽的頭皮及宜人的香氣

DSC_6386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質地是是透明液狀無色素,香氣是比較中性的草本香氛,男女都很適合唷~

DSC_6387  

泡沫非常豐盈,在髮絲上搓揉,很容易就起泡

DSC_6389  

使用時洗髮露的草本香氛香氣充滿了整間浴室,泡沫豐盈輕柔的佈滿整個頭上,使用指腹按摩頭皮,很舒服,每天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沐浴時間了,慢慢的享受靜平衡系列帶給我香氛的療育時間,很溫和的去除一整天的疲勞

DSC_6394  

使用2回合淨平衡洗髮露就可以將頭皮及髮絲沖洗乾淨,洗後,香氛會留在髮間,頭皮覺得非常舒爽,直到髮尾,會覺得真的有清潔乾淨,我的髮質有點差,蠻糾結的,此時要趕快使用淨平衡極致護髮素來修護順開糾結的髮絲

DSC_6374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480ml

介紹:

24小時控油,淨透平衡,立即修復受損髮質,閃耀健康彈韌光澤

* 富含洋甘菊萃取可深度修護髮尾,喚醒髮質健康,強韌髮根斷裂bye。

* 橄欖果油添加可深入髮芯,重煥秀髮光澤,呈現天使光環柔順髮。

* 多重胺基酸補充頭髮原生營養,強韌髮尾不分叉。

* 洋甘菊24hr 新鮮萃取,密封養份,保留植物活性,帶來最新鮮的天然滋養

我覺得SAHOLEA 森歐黎漾 的護髮素,都蠻清爽的,而且洗髮露沖洗完畢後都會糾結,使用護髮精華素後,等待沐浴完畢後沖掉,糾結的髮絲很快速得就鬆開了,還不會覺得很油膩,剛剛好的滋潤剛剛好的清爽

DSC_6395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質地是輕盈的乳液狀,香味與洗髮露相同,但我覺得多了一股薄荷香味,更添清爽

DSC_6397  

洗髮後按壓適量均勻抹在髮尾15公分,在用夾子夾起,就可以繼續沐浴囉~等待沐浴完成後就可以沖掉囉~

DSC_6372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沐浴露480ml 

介紹: 

24小時控油,淨透平衡,中性親密洗淨肌膚, 平衡油水不乾澀 

* 中性親膚,溫和洗淨 

* 珍珠蛋白,由內而外透亮肌 

* 8種胺基酸+波尿酸,還你澎透彈潤膚質 

* 洋甘菊24hr 新鮮萃取,密封養份,保留植物活性,帶來最新鮮的天然滋養 

SAHOLEA 森歐黎漾不只把頭皮照顧好了,連肌膚也幫你照顧了,皮膚是全身最大的器官,當然得要好好的照顧,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真得非常重要,我個人是冬天比較乾裂,夏季就還蠻穩定的,身體也不容易長痘痘,唯獨腿部會有輕微的毛孔角化症的狀態,但是做好去除角直和勤擦乳液也能改善

DSC_6400  

淨平衡沐浴露與洗髮露一樣都是透明的無色素添加…香味也相同,是很中性的草本香氛香氣,也添加了洋甘菊萃取

 DSC_6401  

 我沐浴時喜歡使用沐浴球來帶出很多泡沫,這樣沐浴讓我感覺很幸福~

 DSC_6403DSC_6402   

泡沫非常細緻,很容在就塗佈在身體肌膚,而且非常溫和不刺激,香氣也很宜人,讓人覺的沐浴真的是很棒的放鬆享受

泡沫非常好沖洗,很容易就被水流帶走,洗後因為有添加8種胺基酸及玻尿酸,肌膚不緊繃乾燥,沐浴露中還有珍珠蛋白添加,讓肌膚柔嫩有光澤感

洗後肌膚也會透著淡淡香氣,帶著清爽香氛入睡,真讓人幸福不過~

DSC_6406  

沐浴時,可以順道沖洗護髮素,而沖洗完成後留下一分滋潤感就可以囉~

清洗時,髮絲糾結非常快速就鬆開了,增添薄荷香的極致護髮素,讓滋潤中增添清爽的感覺

DSC_6408  

使用淨平衡洗髮露與極至護髮素,在吸乾髮絲水分後,髮絲不糾結,頭皮覺得清爽,吹乾頭髮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可以快速吹乾髮絲不顯毛燥

DSC_6413  

手捲繞吹,可以讓原有的燙髮捲度維持,吹乾之後,髮絲非常輕盈蓬鬆,髮根也是很蓬鬆清爽,還帶著隱約的薄荷香,讓最近有點悶熱的夜晚增添清涼

DSC_6623  

最近我很喜愛使用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系列,讓我的頭皮倒身體肌膚維持著很棒的穩定狀態,尤其油封頭及頭髮油味真的改善很多,可以讓我有時候可以懶惰一下2天才洗一次頭髮

不懶惰的時候頭髮蓬鬆感可以維持一整天,髮質柔順不糾結的狀態也可以維持一整天

DSC_6586  

使用淨平衡沐浴露,讓我的肌膚一直處在穩定的狀態,沒有乾癢不適的感覺,最棒的事洗後不會乾澀,不用在急忙的感快擦乳液除掉乾燥感,擺脫匆匆忙忙的

好好愛自己使用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以上~

現在整組還有超可愛的價格!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購物網站→https://goo.gl/Z8t9x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