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08.JPG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不管是身體的臉部的防曬都超級重要!ZA的臉部防曬霜更是臉部防曬中的經典產品,我也是愛用者之一~~~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30g      $320

防曬*潤色*提亮

基礎保養後抹上,是防曬也是底妝

自然潤色、提亮膚色、修飾毛孔

潤色型防曬 一抹秒亮超上鏡

產品特點:

* 高防曬係數SPF50+ PA+++保護皮膚免於UVA/UVB傷害

* 既是防曬也能作為基礎底妝,具自然潤色提亮效果,能修飾毛孔,打造平滑絲絨肌膚。

* 瞬間美顏科技INSTA-BEAUTY-TEC能瞬間提升肌膚光澤與明亮感。

夏天最怕紫外線的侵襲,更怕一曬就黑,更怕使用防曬黏膩出油不清爽,夏季的我則是汗水流不完,也最怕黏黏膩膩油油的,所以我個人對防曬真的非常挑剔,要清爽要可以讓妝容不會溶化才能過我這關!

DSC_6809.JPG

ZA秒亮美顏防曬霜質地是乳霜狀,香味很淡雅,不過你一聞到味道就認的出這是ZA!愛用者一定對ZA的香味非常不陌生

DSC_6810.JPG

塗抹時很容易就推勻,而且我覺得質地蠻有水分的,在肌膚上塗抹均勻孩又亮白的潤色效果呢!手背的膚色變得比較嫩白

DSC_6839.JPG

這天要出門,就選在妝前使用~臉部肌膚做好妝前保養後就可以點在臉部肌膚各處

DSC_6843.JPG

最重要的脖子也別忘了唷~常常防曬很多人都忘了脖子、後頸和耳朵,這3個部位一不小心就忘了呢,曬出顏色才驚覺忘了他們!在臉部肌膚適量使用,塗抹開來能感受到有水分釋出,接著塗抹均勻後不覺得油膩,臉部感覺挺清爽的

DSC_6844.JPG

塗抹均勻後,真的嚇了我一跳呢!肌膚變得好明亮,而且肌膚的質感看起來非常好

DSC_6846.JPG

其實這樣出門也很可以ㄟ,肌膚看起來就是裸妝的狀態,可以修飾毛孔,把肌膚的小小瑕疵都隱藏起來了,讓肌膚的質感很好,氣色很好,瞬效美顏!出門時再擦個潤色護唇膏就好了~

DSC_6853.JPG

哈哈~很遺憾,我沒有,我還是化了妝,妝前使用ZA秒亮美顏防曬霜,除了防曬功能,自然潤色、隔離真的幫助我很多,省去使用隔離霜及防曬和妝前乳,完全取代3瓶,真得很方便,最棒的事它是CP直很高的開架產品,價格平實,很好購買,萬一出門部小心用完或是沒帶到,還可以去美妝店藥妝店找到

DSC_6850.JPG   

使用後化妝能夠化出很好狀態的美肌,讓我忍不住又多拍著幾張照片,這樣CP值超高的好貨,超級推薦,你不試試嗎?

以上~

詳細資訊: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