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90.JPG

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

甦活煥采洗髮露 (左)      250ml      $750

深層屏護潤髮乳(右)       250g           $750

enherb恩荷產品:

  • 產品針對因老化引起的「頭皮乾枯」、「頭髮細瘦扁塌」症狀

                   隨著年齡增加,頭皮的機能會逐漸衰退、變得容易乾燥,引起「頭皮困擾」。特別是女性朋友,當頭皮開始衰弱之後,生長出的頭髮,彈力與韌度就會變差,保護頭髮的毛鱗片變的細薄、並且容易張開。當重要的毛鱗片張

                開時,頭髮內部的重要養分就會流失,使得頭髮的健康狀態惡化,造成「頭皮細瘦」。

  • 來自天然草本植物的能量,幫助秀髮重現蓬鬆亮麗光彩。

                enherb已經注意到,伴隨著年齡女性常有許多的頭髮困擾,透過三得利的研究技術發現,植物蘊含著生命力與能量,這不只對頭皮的健康有益處,也能持續的維持健康亮麗的秀髮。

  • 解決頭髮扁塌、髮質脆弱的困擾,從根本問題著手。

                原因:因老化而開始出現的「頭皮乾枯」、「頭髮細瘦」症狀。

DSC_5879.JPG

    我覺得需要真正解決頭髮扁塌、出油、頭髮毛燥這些讓人煩惱的問題,還是必須從頭皮得這個根本來照顧起,以前年輕,還不覺得頭皮頭髮的重要性,也就沒注意到這塊,當我結婚產子,頭皮的狀況出現了,頭髮竟變得脆弱,容易扁塌、出油、髮質毛燥,而且女生愛美嘛~還是維持與以前差不多的生活型態,染髮燙髮,讓髮質受損,用一般的洗髮精好像無法完全解決問題,天天都需要洗頭,才不會讓頭髮扁塌出油,保持蓬鬆

使用了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真得讓我的煩惱迎刃而解,請看以下體驗:

DSC_5792.JPG

甦活煥采洗髮露         250ml      $750

介紹:

  • 對頭皮老化的重要能量:從樹芽裡精粹出輕齡保養的歐洲水青岡芽萃取+蘊含青春能量的溫州蜜柑果皮萃取
  • 4種珍貴草本保濕成分(水解蜂王漿萃取+藥鼠尾草葉萃取+光果甘草根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 特別添加了荷荷芭油和薑根萃取,透過按摩輔助可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強韌新生長髮質
  •  讓頭皮健康,頭髮重現活力蓬鬆!

DSC_5888.JPG 

草本洗髮露質地是比較偏液狀,透明琥珀色,帶著草本的清香,原來恩荷洗潤系列加入了令人放鬆、心情愉悅的東方花卉香氛 (依蘭、天竺葵),且洗髮露更加入了「解放」的香味:葡萄柚、薰衣草,藉由洗髮來放鬆身心的疲憊

DSC_5890.JPG 

泡沫是比較輕盈的,尤其洗第一遍的時候,好像搓揉不到甚麼泡泡,不過我覺得好像是我的頭太油,第一遍先幫忙我把頭皮上的油脂清洗乾淨似的

DSC_5891.JPG

使用甦活煥采洗髮露,可以搭配建議的洗髮按摩方式,舒服又放鬆的清洗頭髮

洗髮按摩的方式

Step1.取適量洗髮露在手上起泡之後,均勻地抹開在頭髮上。

Step2.從髮際開始朝向頭頂,用指腹向上搓揉地清洗頭皮。(從下往上,感覺像是將頭皮提起來,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Step3.頭部側面用指腹擠推,確實地前後、上下搓動。

Step4.將頭髮向上捧起,拿蓮蓬頭仔細地沖洗。(耳朵後方與髮際線也要洗乾淨,避免殘留。) 

DSC_5896.JPG 

甦活煥采洗髮露的泡沫輕盈,非常好沖洗,經過充分的按摩清潔,我覺得洗後的頭皮有種輕鬆的感覺,不過髮尾可能受損蠻嚴重的,有些糾結,接著可以使用深層屏護潤髮乳來滋潤秀髮

DSC_5795.JPG

深層屏護潤髮乳       250g           $750

介紹:

深層屏護潤髮乳屏護現有頭髮,賦予彈力韌度、重現亮麗光采

  • 修護髮質內部:3種接近髮芯成分的修護菁華、滲透直達髮芯(水解蜂蜜蛋白+水解透明質酸+月桂醯胺穀氨醯胺)
  • 緊鎖保護毛鱗片:結合2種草本植物,確實修補張開的毛鱗片
  • 屏護作用:乳油木果脂形成一層保護,讓髮質不受外部環境損傷
  • 讓秀髮重現閃耀光澤

DSC_5898.JPG

深層屏護潤髮乳是較濃稠的乳液狀,淡黃色,一樣有著令人覺得方鬆的草本香味,不過香味與洗髮露略有不同,添加了「調和」的香味:玫瑰草、藥鼠尾草葉

DSC_5901.JPG

洗髮後,將深層屏護潤髮乳抹在髮尾15公分的長度,在捲起來夾著,我並不會急著抹上潤髮乳後梳開糾結,反而是塗抹均勻後夾著等待,接著繼續洗澡,值到所有深上的泡沫要被沖掉在一起沖乾淨,這樣不需要梳開糾結,頭髮的糾結會因為沖水而自動舒解開來~

洗淨到覺的潤髮乳還有一分滋潤就可以囉~

DSC_5903.JPG 

洗後,我覺得頭皮是乾淨清爽的,髮尾是受滋潤的,這種感覺真得很不錯~

DSC_5911.JPG 

睡前,我都會將頭髮吹得滿乾的,今天使用的enherb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讓我感覺到吹乾之後頭髮是柔亮的

DSC_5916.JPG 

髮根是乾淨蓬鬆的,整個人的頭好清爽,感覺真的有洗乾淨頭皮,吹很乾也不會毛燥,頭髮保濕度上升很多~讓人非常滿意!

DSC_5913.JPG

最後,我還會在髮尾抹上護髮油,讓髮為更加滋潤,沒辦法,我真的受損蠻嚴重的... 

DSC_5850.JPG

睡了一晚隔天出門前整理頭髮,髮根依然蓬鬆,沒有出油扁塌的問題,吹整我的捲髮依然很亮麗自然不毛燥

DSC_5858.JPG             

這樣的蓬鬆感可以維持整天,不過若是出門有抹造型品,回家一定會使用enherb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好好清潔我的頭髮及滋潤髮尾,若是在家沒出門,蓬鬆感可以維持2天呢!最棒的是,調理好頭皮,頭髮可以整天都很柔順不乾燥,這真是近期以來我頭髮最好的狀態了!

以上~

詳細資訊:

對三得利enherb 恩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唷→→https://goo.gl/qTCK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