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25.JPG

Avon雅芳新活恆白精華        30ml          $1800

介紹:

Avon雅芳新活恆白精華:

擁有11國專利,黑幕隱形S科技:將日系革命升級研發的「恆白炫光超微粒子」滲透肌膚結合中,能完整密集將黑色素包覆,不一味的袪除黑色素,黑色素宛如穿上隱形斗蓬般,化成白皙通透的外貌,持續保護肌膚,不易反黑,打造前所未有的終極淨白秘方

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真的是所有女生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不過我個人嘛...有點半放棄了,因為我所擁有的是天生的小麥肌膚,加上一曬就跑出來的斑點還有懷孕時長出來的顴骨斑,怎麼消都好像沒有明顯的效果,所以我只能轉向追求擁有好氣色和不要有菜色臉而已...

雅芳新活恆白精華外包裝如鏡面一樣,精華液瓶身設計很有質感,白色漸層紫色給人高雅的感覺,壓瓶非常好按壓,很方便使用控制用量

DSC_5827.JPG 

Avon雅芳新活恆白精華能夠達到以下:

 :雅芳獨家研發「黑幕隱形科技」:包覆隱形黑色素,建構肌膚屏障

 :黃金比例「極致淨白AAG」:白皙無瑕的秘密關鍵

彈: 肌透活化「N.M.F.高保濕因子」:喚醒豐盈水潤的健康肌能

 :皇室御用「抗敏漢方葛根精萃」:舒緩與修復的溫和守護

亮: 保養聖品「維生素B3」:打造蘋果光肌的亮白層次 

每一項的成分特色都好吸引人,尤其是美白精華液可以有多重功效,尤其是雅芳獨家研發「黑幕隱形科技」:包覆隱形黑色素,建構肌膚屏障,產品有保濕、調理肌膚的成份,讓肌膚不死白,呈現亮白水潤的白雪肌,並且因為還是有黑色素的保護,所以不易反黑。最後達成的效果是不反黑的白雪肌與凝、淨、彈、透、亮!一瓶搞定的產品真得很方便,這樣就不用在家裡堆積很多瓶瓶罐罐,也不需要一直思索使用順序

DSC_5814.JPG 

精華液質地適半透明的液狀,有濃郁的花香味

DSC_5815.JPG 

塗抹開來覺得非常滋潤,按摩數圈就被肌膚鎖吸收,吸收後香味會一直維持,肌膚感受上是乾爽舒適的,沒有黏稠感,讓人覺得很舒服~ 

DSC_5812.JPG

使用前,就是有時後會面有菜色,斑點(曬斑)集中在顴骨附近,我真的好希望他們消失啊~~~

DSC_5813.JPG

臉部清潔後,拍上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囉~

DSC_5817.JPG

我使用的份量是按壓2下,在點在臉部幾點

DSC_5818.JPG

在慢慢按摩吸收就可以了~

 

在臉部肌膚按摩劃圈肌膚就可以很快速的吸收精華液,脖子也別忘記囉~

使用時,臉部肌膚會感受到滋潤感,吸收後不會覺得黏黏的,反而覺得很清爽~

DSC_5821.JPG

新活恆白精華液吸收度非常好,而且使用起來非常順滑,在臉部肌膚很快速的就可以吸收而且不會有黏膩感,還有香香的香味,超好聞的~

  DSC_5834.JPG   

使用後,我覺得臉部的彈潤感的確有提升,但是我覺得美白這回事需要長時間的觀察,畢竟目前我只使用約一週,臉部肌膚變得比較透亮,一直持續使用,讓肌膚繼續發光彈潤,化妝就在也不需要厚厚的粉底遮去菜菜的臉色,只需稍稍妝點一下,就能擁有美麗好肌膚好臉色~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s://goo.gl/SfhJ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