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90.JPG

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50g    $1050

在冬天,乳霜絕對是我必要使用的!否則我可是會乾燥到小細紋出現甚至脫皮...

此時,可以試試看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使用UMF12 +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 X 紐西蘭純淨羊胎盤素,UMF12+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與紐西蘭純淨羊胎盤素;世紀兩大抗老巨星聯手出擊,當富含活性蛋白能活血、活氧、促進再生及撫紋的羊胎盤素與活性麥盧卡無限加乘賦活力量,由內而外新生修護,肌膚彈潤緊緻,豐盈透亮。

DSC_4610.JPG

晚間使用乳霜+按摩一直都是我冬天保養最重要的程序,臉部清潔完畢,我都會有一些乾燥的蒼白感,真得非常符合冬天,給人冷涼的感覺

DSC_4613.JPG 

晚間的保養程序:前導液→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前面數項進行完之後,臉部的蒼白乾燥感已經減少很多,對我來說,在冬天,只到乳液真的遠遠不夠!,就連炎炎夏季,我為了臉部拉提按摩美週至少都還會使用1-2次乳霜

DSC_4614.JPG

美肌胎盤素女神霜,質地是濃厚的乳霜狀,帶有杏仁味,不過不是常在大賣場聞到那種刺鼻的杏仁味,反倒按摩肌膚後,杏仁味會消失

DSC_4615.JPG

在手背塗抹開來沒有油膩及油光,使用後反倒是清爽的

DSC_4616.JPG

在臉部肌膚各部位(別忘了脖子阿~~~)塗抹一些,在慢慢按膜塗抹均勻按摩就可以囉~!

 

乳霜按摩前望別忘了拉提臉部肌膚,年過30了,常常拉提按摩才能讓臉部肌膚緊實,否則臉部肉肉很容易就鬆弛掉下來!

DSC_4619.JPG 

我個人是這樣,臉部拉提兩邊各18次,如果可以的話,使用按摩板效果更好,更能促進臉部緊實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DSC_4620.JPG

臉部按摩完畢,臉上就會有按摩後的成果,蘋果臉,自然的血色,讓人覺得很舒暢,使用後,臉部肌膚不顯油光,在冷冷的冬天,讓肌膚充滿潤澤感 

DSC_4621.JPG

我真得很喜歡這種臉部充滿潤澤的好氣色,果然是素顏女神霜!

DSC_4622.JPG   

很多乳霜使用後當下會有很棒的潤澤感,當然也很油膩,隔天早晨更是讓肌膚油到不行,但素顏女神霜使用後,沒有油光,隔天起床也是很清爽,還是沒有油光,還保持著睡前保養的潤澤感,使用後真的氣色可以好倒直接素顏拍照啦!

以上~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honeycollection.asia/products/new-life-placenta-cream-50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ollection.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