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39.JPG

Yuskin-悠斯晶A乳霜      120g     +   悠斯晶S乳液     12ml 

我想悠斯晶應該是每個家庭必備的潤膚產品吧~我們家就有好幾罐,不過不是我在用,是我婆婆,是她秋冬必擦的潤膚商品!我偶爾在洗完碗筷會取一些來滋潤我的雙手,真得非常立即的潤澤感,讓人很舒服~

悠斯晶是日本銷售第一以及日本家庭必備及常備乳霜,讓人使用起來非常有信心且安心

DSC_4642.JPG 

品牌介紹:

悠斯晶A是日本女性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針對雙手、腳跟、手肘、膝蓋等容易乾燥、粗糙、乾裂等部位肌膚所研發,無香料、無色素,並添加多種維他命和調理成分的金黃色乳霜,自1957年銷售至今,已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日本護膚品牌,日本銷售第一地位屹立不搖。

DSC_4640.JPG

產品說明:

  • 產品成分:40%甘油、甘草酸、樟腦、維他命B2&C&E、玻尿酸。
  • 黃色乳霜是「維他命B2」 的顏色。
  • Yuskin製薬深層滲透乳化技術,針對手腳、手肘、膝部、腳跟等乾燥、粗糙、乾裂的肌膚所研發的長效滋潤乳霜。無香料、無色素,日本女性多年來肌膚調理首選。
  • 保濕效果三大特性:保濕機能速效性、睡前使用早上持續保濕、連續使用讓肌膚更細緻柔軟。
  • 恢復角質層保水性,變成含豐富水分健康肌膚。
  • 無添加類固醇、無添加類固醇、尿素,悠斯晶最講究的就是安心、低刺激
  • 敏弱肌適用:無色素、酒精、低刺激性,每天要用的東西,當然要最溫和的 

DSC_4629.JPG  

秋冬時節常常雙手常常會覺得乾燥及粗糙,尤其在洗完東西的時候,真是乾到不行,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護手霜,我也不例外,不過有些護手霜會讓人立即感到滋潤但後續保護力便不足了,也些則是滋潤到手一直油油的,後續很多事情都會因為手油油的不好做事

DSC_4664.JPG

未開是呈現完全密封的狀態

DSC_4666.JPG

打開之後是呈現黃色的乳霜狀,黃色是因為維他命B2的顏色唷~氣味則是沒有很明顯的味道

使用前雙手.jpg   

使用前的雙手就是乾乾沒有光澤的蒼白感,今晚我洗了晚還有洗了小孩,真得非常乾燥,而且最近氣溫蠻低的,乾燥感就更加明顯了

DSC_4667.JPG

悠斯晶A乳霜真的非常濃稠霜狀!所以囉~分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好,我這個份量要塗抹好一陣子才均勻呢!塗抹開來才有好聞的薄荷味散發出來,我想好聞的薄荷樟腦味是它受歡迎的原因,完全可以舒緩緊張的情緒及肌膚,而且薄荷香味大家的接受度都蠻高的,不過30秒後味道便消失了,但滋潤感會留下~

使用後單手對比.JPG  

單手(左手)使用完,其實油光非常不明顯,不過老公說左手在使用後感覺比較亮白,我個人覺得非常明顯的是,左手的乾燥感消失了,肌膚得到了滋潤,可以修護手部肌膚,讓手部肌膚長保潤澤肌的狀態~

 

右手就來拍拍影片吧~我的護手習慣就是慢慢均勻搓揉開來,然後每根手指按摩,在指緣和指甲加強按摩一下,最後雙手搓揉就完成啦~真得非常快速簡單!

使用後雙手.JPG    

使用後的雙手,真的變的有光澤多了吧~悠斯晶非常好吸收,而且雙手保濕不黏膩,也不會不持久,溫和的修護乾燥粗糙的雙手,而且我好愛它獨有的味道,感覺觸覺及嗅覺都被放鬆了,而且使用後首部肌膚變得很柔嫩,想要有奶油桂花手,真的是每家每戶必備的潤膚乳霜!

以上~

詳細資訊:

銷售通路:https://www.yuskin.com.tw/location/

官方網站:https://www.yuski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k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