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89.JPG

TGFACTOR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

介紹:

  • 卸除肌膚上的化妝品化學殘留物
  • 有效清潔空氣汙染、環境粉塵髒污
  • 深層清潔毛孔中油脂污物
  • 豐富植萃精華,卸妝同時為肌膚注入美肌能量
  • 乳霜奶油質地,提供肌膚溫柔呵護

DSC_4533.JPG

我真的很喜歡化妝,上妝後的自己擁有好氣色,也提升了自信心,上妝是大工程,卸妝也是一門學問,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使用卸妝乳,通常我的選項是眼唇卸妝液、卸妝水、卸妝油

DSC_4534.JPG

TGFACTOR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質地是偏濃稠的乳液狀,無香味 

DSC_4535.JPG

先卸半邊臉試試看,將TGFACTOR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分別塗抹於臉部各處

 

在輕柔的劃圈按摩,深層卸妝乳非常好化開,質地就如奶油般順滑,可以很輕柔容易的卸除臉部上的彩妝,使用時我覺得卸妝乳似乎化成水狀,臉部肌膚有感覺到有水分釋出的感覺;而卸除眼妝部分,我覺得有一點點小刺激,所以眼妝,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比較適合;唇妝部分與臉部彩妝一樣,使用劃圈方式也很容易輕鬆卸除唇妝

DSC_4537.JPG

按摩完畢,可以使用衛生紙、化妝棉拭去卸妝水凝乳

DSC_4539.JPG

嗯...防水睫毛膏只有卸除一點點

DSC_4540.JPG

繼續擦拭臉部其它部分

DSC_4542.JPG

臉部底妝與唇妝都有卸除

DSC_4545.JPG

再卸一次,同樣劃圈按摩臉部肌膚,不過眼妝我就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了

DSC_4546.JPG

第二次還是能夠卸出底妝,所以說囉~像我一樣是濃妝派的,至少要使用2遍才能真正把彩妝卸除乾淨!(很重要!!!)接著繼續使用第三次,拭除在化妝棉上是無色的,才真正確定完全卸妝乾淨

DSC_4548.JPG

左半邊臉使已經卸妝乾淨,我的斑看的一清二楚

DSC_4550.JPG  

接著繼續另半邊臉,把全臉彩妝除得非常乾淨,使用後臉部肌膚不會感覺油油的,反而覺得臉部肌膚是水分充盈其中的,全臉的彩妝和髒污卸除乾淨之後,晚上才能真正讓肌膚放鬆下來好好的休息~

最後,如果是淡妝、只使用隔離霜之類的,大概使用一次就能夠將臉部的妝卸除乾淨;如果像我是濃妝,每次都是全妝出門的,真心建議至少使用2次,(防水睫毛膏或是唇妝,建議使用眼唇液妝液卸除,一般底妝或是隔離霜使用卸妝乳就能輕鬆卸除乾淨囉~),才能真正卸除臉部彩妝。

以上~

詳細資訊:

TGFACTO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gfactortw/

卸妝乳購買頁: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910148044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