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64.JPG

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20g  $800     /   霧色女神唇膏   愛情女神   4g  $850

DSC_2465.JPG

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特色:

超防水、長效定妝!添加超緊密抗水聚合物,定妝防水效果。

超持久!即使游泳、下雨天也不擔心。

n   超防水!

    添加超緊密抗水聚合物,即使游泳、下雨天也不擔心!

n   超定妝!

    親膚研磨技術,粉體牢牢固定遮瑕膏及底妝,底妝及遮瑕膏更融合於肌膚!

n   微柔焦!

    獨家細緻化柔光羽透粉體,能吸附多餘油脂,在肌膚表面形成自然的霧面柔光;  溫和零負擔!

★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使用方式:

使用蜜粉刷輕刷全臉定妝,也可使用粉撲在遮瑕處或易出油脫  妝的T字部位加強按壓,增加妝效持久度。

DSC_2466.JPG

夏天來了,對於化妝真是超大的考驗,選擇抗油、抗汗的底妝產品,便是我每年夏天面臨的大問題

我真的很會流汗,夏天化妝真得非常非常的麻煩,常常畫好妝之後,出門就算不動,汗水便會自動流下來,用面紙擦吸,底妝就一起隨著汗水流光了,還好近年科技發達,比較防水抗汗抗油的底妝產品漸漸上市普及,我的夏天彩妝噩夢才慢慢的終結

DSC_2475.JPG

 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使用的時後只需要把貼紙撕掉一半即可!這樣使用的量不會太多,可以慢慢按壓

DSC_2476.JPG

蜜粉的質地非常細膩,而且顏色是偏透明的,在使用後肌膚會呈現粉霧的感覺

DSC_2474.JPG

近期流行起氣墊粉餅,大大得節省了上底妝的時間,氣墊粉餅使用後,臉部肌膚會呈現水嫩有光澤的樣子,老實說,有時後我還真不習慣這種感覺,沒有使用蜜粉定妝或是不太防汗水的蜜粉,都會讓快速打底的氣墊粉餅很快的隨汗水流失

DSC_2477.JPG

我超怕我的汗水,所以選擇使用按壓的方式來定妝,蜜粉的粉質很細膩,而且使用的時後呈現透明狀,不會讓原本底妝變得更白

DSC_2480.JPG 

而是讓氣墊粉餅的光澤感消失一些,全臉按壓完畢就可以繼續其它部位的彩妝囉~

DSC_2481.JPG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南庄2天1夜小旅行,妝容上我使用了粉色系,可以彰顯好氣色,腮紅使用粉色+粉橘色,在兩頰使用咖啡色修容,鼻樑和顴骨靠近眼尾的部位及最唇上方使用具有亮粉的白色系修容

DSC_2483.JPG

最後再使用大腮紅刷沾取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輕刷在臉部做最後的定妝

DSC_2484.JPG

完成定妝之後,大致的妝容就完成了,不過別忘了,唇妝也是完整臉部彩妝很重要的一環

DSC_2467.JPG

霧色女神唇膏   愛情女神    

唇膏控面臨選色障礙,忍不住包色收藏的持久唇膏!

唇妝的關鍵新主流,飽滿唇線呈現立體雙唇,打造女神級的潮流美唇。

特色:

1. 女神限定‧完美霧感

   女神級潮流美唇,超彩度限定配方,天鵝絨般的舒適質地,完美呈現飽滿、立體   的霧感唇妝,卻不會使唇瓣顯得乾燥。

2. 高彩顯色‧美唇立現

   依個人嘴唇溫度,讓每個顏色展現最佳色彩,內含強度保濕成份,去除霧面唇膏   的乾燥緊繃感,輕鬆勾勒高顯色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3. 親膚持久‧魅力不減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讓潮流霧色緊密貼合雙唇,長時間仍持久迷人,回眸   微笑全場焦點。

DSC_2468.JPG

2017推出五款新色,讓每個女孩都可以物色到自己的女神唇膏,持久顯色,同時展現完美限定霧色妝感。

Aphrodite性感女神
Artio森林女神
Freyja愛情女神
Fortuna命運女神
Juno幸福女神

使用方式:

可直接塗抹唇部或使用唇刷沾取適量唇彩,均勻塗抹於唇部即可, 相互搭配創造出更多顏色。

DSC_2469.JPG

唇膏顏色看起來非常美,是流行的玫瑰花色~我很愛這種美得像花兒的顏色,很淡雅

          DSC_2485.JPG

在使用霧色唇膏前,我會先使用唇膜打底,我的嘴唇真的超多皮和乾燥!唇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

DSC_2486.JPG

這就是我平常上唇膏的方式,直接擦,粉霧色的唇膏,我覺得比較不需要非常細緻的描繪,出錯的機率也很不明顯啦~哈哈

DSC_2487.JPG

不過人家也是有很努力的將唇膏塗抹均勻,有了唇膜的加持,嘴唇呈現了既滋潤又粉霧的感覺

    DSC_2492.JPG

愛情女神這個色系,真的超適合我這個妝容,帶出整體的好氣色

DSC_2493.JPG

讓我拿起手機,一直拍一直拍

DSC_2494.JPG

一直拍一直拍,想要留住最美的樣子,我也是女神~

 DSC_2500.JPG  

好啦~經過整天的汗水蹂躪,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有沒有發揮效用呢?我覺得還蠻有用的呢!通常在我留汗的時後,用小毛巾吸,氣墊粉餅會一起隨著我的汗水溶出,這天下午可是熱死的牧場行還有晚間的烤肉大會,我覺得我的底妝沒甚麼掉,唇膏是一定掉的,途中有喝水和吃東西嘛~

民宿的光源真的沒家裡那麼好啦~只能呈現如此的照片,我個人認為,除了要依靠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持妝之外,妝前的打底也還是很重要,一起努力吧~

以上~

詳細資訊: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