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33.JPG

I-OWN 艾旺-蘆薈全能凝膠      70ml

特色:

100%純度的蘆薈凝膠,無論大人、小朋友抑或嬰兒都能安心使用
★添加薄荷能鎮定、安撫曬後發紅
★特別加入尤加利精油,能物理性防蚊
★曬傷、燙傷、蚊蟲叮咬、皮膚急救鎖水救星
妝前薄擦,可提高持妝效果

★台灣最早有自己的蘆薈田,自產自銷
★從內料、包裝、設計
全部都是台灣製造

SGS嚴格的310項農藥檢驗,堅持人工除草、人工採收、人工灌溉以及施肥

DSC_2330.JPG

蘆薈是最天然的護膚聖品,我想大家都知道,在我家附近,都有栽種,甚至娘家媽媽的菜園,都有栽種幾棵蘆薈,以備不時之需

就我知道的部分,蘆薈可以食用(須處理過),可以敷在燙傷的皮膚上、可以敷在曬傷的皮膚上鎮定,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植物

❤ i-OWN屬於台灣本土的保養品牌 ❤

把蘆薈處理好了,製造成I-OWN 艾旺-蘆薈全能凝膠,可以方便又快速的使用

DSC_2484.JPGDSC_2485.JPG

蘆薈全能凝膠添加了薄荷和茶樹精油,香味非常宜人,在手背上試用,質地是凝膠狀的,塗抹均勻後非常涼爽,在皮膚上會留下淡淡的精油味道,不過很快就乾了,蠻清爽的

DSC_2483.JPG

最近因為使用杏仁酸,造成鼻子大脫皮,雖然不會疼痛或怎樣,就是很醜

DSC_2487.JPGDSC_2488.JPG

想說來試試看,塗抹了一些蘆薈全能凝膠,很涼很舒服~之後很快脫皮就好了,蠻神奇的

DSC_2491.JPG

在拔粉刺後和長痘痘後試試看,剛塗上去的時後很涼,拔完粉刺後熱熱痛痛的,使用蘆薈全能凝膠後,感覺熱熱的感覺被鎮定住了,而且過陣子不會有脫皮的現象

DSC_2485.JPGDSC_2486.JPG

夏季到了,難免會這養那癢,我家小子也不例外,只要稍微癢癢,就被他抓到紅紅的,我就拿蘆薈全能凝膠試試看,因為涼涼的很舒服,很容易就被小人接受,擦完馬上就不會去抓了

DSC_2488.JPGDSC_2489.JPGDSC_2491.JPG

我們家小子正值戒尿布時期,常常因為布布的腰部不透氣,常常會有紅紅的狀態出現,通常我都會拿屁屁膏來使用,這次比較特殊,變成痘痘了,而且非常癢,鑒於之前身體騷癢的時候拿出蘆薈全能凝膠塗抹,說也神奇,擦完小子就不在抓了,連續擦了幾天痘痘就痊癒了

我覺得蘆薈全能凝膠對付搔癢真得很不錯,夏季的時後癢癢的時後可以拿出來擦,馬上就能夠紓緩,我們夫妻倆和小子使用後都覺得很舒適,讓煩人的癢癢消失~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s://iown.cyberbiz.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