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48.JPG

butybox 4月美妝體驗盒

4月就是宣告春天的到來,美妝體驗盒也換上了粉嫩的綠色,很適合春天清新的氣息

  DSC_0951.JPG

打開盒內,有紙張把美妝品包裹好,感覺非常有質感,收到禮物而且被重視的感覺非常棒

DSC_0954.JPG

4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內容非常豐富,有:

  • Deary 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清新花香 (正貨)
  •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10ml)
  •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 (15ml)
  •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15ml)
  •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正貨)
  •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單片正貨)
  •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1ml)

DSC_0969.JPG

 

Deary高效防曬精華噴霧-戶外型清新花香 SPF50+★★★★

Deary高效防曬精華噴霧-戶外清新花香,長效防曬,不泛白不黏膩,散發清新花香,即使流汗也不會臭臭的。

更添加高效玻尿酸及有機複方植萃,給予肌膚瞬效保濕,補充肌膚因日曬流失的水分,為隨身攜帶輕便型的防曬噴霧。

◎UV隱形防禦技術_完美結合多重高效防曬成分、持久阻絕紫外線侵害,有效預防曬黑、曬傷。

◎抗老化_減少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乾燥粗糙與細紋生成,有效杜絕老化所引發的肌膚問題。

◎防曬兼具保養_添加高效玻尿酸及有機複方植萃,給予肌膚瞬效保濕,補充肌膚因日曬流失的水分,舒緩肌膚保濕潤澤,提升肌膚日曬後的自我修護機能。

◎不泛白、不黏膩的清爽使用感 ◎散發清新宜人的芬芳,即使流汗也不會臭臭的 ◎防曬、美白、保濕、修護,一次完成

DSC_0970.JPGDSC_0971.JPG

 

包裝非常輕巧簡單,瓶身很輕盈,隨身攜帶很方便

 

DSC_1316.JPG

使用起來很簡單,噴上去就好,我也使用過噴霧式的防曬,這瓶真的很棒,不會感到任何黏膩,很清爽,噴後流汗也不會黏黏的,清新淡雅的香味,讓人很舒爽

詳細資訊:

購買通路:7-11、康是美、寶雅、MOMO網路

Deary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y2012

DSC_0958.JPG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10ml)

具深層療護功效,可持續對抗環境因素所造成的老化痕跡。

微整緊膚精華鎖定各種特定老化等級的主要問題分別加以對治。

富含H2CR®*醫學美容及亞麻複合素,為肌膚提供重要的營養素,重返均衡狀態後,肌膚便能再度煥發光采與活力,並能持續改善肌膚的各種機能,更新肌膚彈性、拉提肌膚、改善緊實度、重塑精緻的五官線條。

全年皆可使用。

DSC_0959.JPG

【建議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塗抹於全臉及頸部區,接續塗抹護膚霜。

【注意事項叮嚀】 正在過敏性肌膚請勿使用,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醫師。

DSC_1299.JPGDSC_1301.JPG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是霜狀,使用起來比乳霜清爽很多,塗抹均勻沒有油光,很清爽

DSC_1306.JPGDSC_1308.JPG

 

我把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放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來做使用,因為要外出,化妝水後使用了保濕面膜,在保濕面膜後使用

在臉部肌膚點上幾點,別忘記頸部喔~

DSC_1309.JPG

 

塗抹均勻後可以收為用手技拉提臉部肌膚以及按摩,可以稍微排除水腫唷~

DSC_1310.JPG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的香味很好聞,使用後不黏膩,我覺得很適合在妝前使用,而最重要的,效果如何呢?我覺的抗老抗皺是長時間的大業,短短使用幾天可能效果不顯著,必須長期使用才能觀察得出來

DSC_1312.JPG

 

肯定的是,妝前使用可以讓彩妝相得益彰,感覺皮膚狀態好好~

詳細資訊: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2325-7178 WEB: www.shelike.com.tw

DSC_0961.JPG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 (15ml)、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15ml)

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特別為年輕女性量身打造,研發出的新一代打造超強光感髮的洗護保養產品—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以產於南美洲熱帶地區、富含比柑橘多30倍的維他命C及果酸的超級水果—西印度櫻桃為主要成分,幫助提高頭髮的反射力與保濕、柔軟度,讓頭髮隨時就像內建spot light一樣,輕鬆折射出自然耀眼的天使光圈!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加入天然植物萃取配方— 「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以及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醋」,弱酸性PH值配方幫助撫平毛鱗片,使髮質柔順閃耀,輕鬆達成滑順零糾結的全新境界,同時杜絕外在環境雜質污染附著於頭髮,不再讓頭髮因無法呼吸而失去光澤。更添加「維生素B5」,絕妙的保濕成份使頭髮Q彈有靭性,隨時呈現宛如絲緞般的光澤感,自然散發讓人無法抗拒的女性魅力!

讓洗髮成為一種愉悅的感官享受,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特別調製宛若水晶般澄澈且層次分明的前中後味,輕撥髮梢都能散發出甜美氣息!前調以佛手柑、檸檬和薄荷調和,用最純粹的植物原味帶出清新的序章;中調採用水茉莉、牡丹、粉紅胡椒,讓人沉浸在清甜花香中感受滿滿粉嫩春意;而後調則以雪松木、岩薔薇、甘蔗的清爽俐落木質調做出完美收尾,綻放出質感的迷人香氣,讓頭髮閃耀光澤的同時也從香調輕鬆展現女性魅力。

r1  

RF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200ml/$1,380、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250ml/ $2,300,4/5上市!

DSC_0962.JPG

DSC_1302.JPG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質地是透明狀,香味是偏酸的花香,還蠻討人喜歡,與市面上的香味有很大的不同!我是依照平時的洗髮習慣來使用~

DSC_1303.JPG

 

我覺得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泡沫還算蠻豐盈,比起其它品牌,算是比較清爽的,洗後頭髮有些微澀,使用的量大概是平常按壓式洗髮精按壓2下的量

DSC_1304.JPG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香味是髮浴濃10倍的味道,這讓我有點無福消受了,太濃郁,不過15ml的容量只夠1次使用(我是長髮),雖然香味讓我不夠喜歡,但是效果真的不錯,沖洗後沒有太大的驚喜感,隔天,髮絲很柔順,不糾結,也不太好綁就是了...

詳細資訊:

搜尋RF荷那法蕊販售沙龍門市,請連結網址:http://www.renefurterer.com/tw/zh

 

DSC_0968.JPG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正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898號

微分子雙層結構
油水雙層的特殊劑型,上層微分子清爽卸妝成分,深入溶解頑固睫毛膏以及唇彩,下層鎖水保濕因子,在輕輕卸除眼唇彩妝同時,呵護眼周細緻肌膚。
溫和水潤配方機制
添加高分子玻尿酸 HA-LQH™,搭配鎖水磁石PENTAVITIN®, 於溫和卸妝的同時可將肌膚調理至水嫩光澤的健康狀態,卸妝保濕一起完成。
<不添加 paraben防腐劑/色素/礦物油/香料/酒精>

DSC_1006.JPG

 

化很美的妝,總是捨不得卸妝~

DSC_1008.JPG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使用前要搖一下,內容物有油水2層,需要搖勻才能使用,我是使用無印良品原色化妝棉來當作卸妝水的載體

DSC_1009.JPG

首先卸唇妝,其實也被我吃飯前擦得差不多了,還有一些殘留,卸妝水很輕易就卸除了

DSC_1010.JPG

接著,眼妝,也很輕易卸除,防水型的睫毛膏則需要按敷久一點的時間,而且需要很多次才能卸除乾淨,不過可水卸式的睫毛膏2-3次就可以完全卸除乾淨,最棒的是,不會熏眼睛!!不會造成眼睛的不適

DSC_1011.JPG

眼妝完畢接著是底妝,真的很好用,一下就能完全卸除乾淨

DSC_1012.JPG

我會一直擦道完全擦不出底妝顏色為止,全部整張臉卸妝完畢,共需要5片左右化妝棉

DSC_1013.JPG

卸完妝真的非常舒服~用效極淨眼唇卸妝液就能簡單卸除彩妝,方便輕鬆~

DSC_0956.JPG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單片正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901號

花萃與原液的完美組合

極緻珍貴的玫瑰精油、橙花精油、岩蘭草花萃成分,融合我的美麗日記保濕、淨白、緊緻修護原液,針對年輕女生最在乎的乾燥、暗沉、微笑紋,調配出經典黃金比例的原液面膜,讓每吋肌膚浸潤在滿滿的原液精華裡充分的吸收,花萃原液與面膜的絕佳完美組合,恢復青春肌膚該有的角質保濕感、視覺淨白感及輪廓鮮明感,讓每一天看見自己都能開心多一點,我的美麗日記我的美肌原液小撇步。

多元蠶絲因數子

Multi-SilkTM 全系列添加多元蠶絲因數Multi-SilkTM,內含胺基酸及蠶絲蛋白的複合物,能迅速浸透粗糙紊亂角質賦予肌膚絲綢般質地,擁有超越一般膠原蛋白極限的優質平滑感,極佳的親膚特性能夠修護受損不安的肌膚,打造嬰兒般的柔嫩細緻膚觸,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完美無瑕的光澤亮麗。

裸膚水凝布膜

採用如絹絲般的天絲纖維,並以獨特交叉網狀梭織工藝打造薄透又保水結構,柔軟度與透明度大大的提升。優越的吸附水分特性,搭配獨特剪裁設計,讓面膜更緊密貼合肌膚,使肌膚深層快速吸收面膜精華,調理出裸膚水凝美肌。

產品安心再升級

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水潤舒緩 玫瑰蘊藏著能使肌膚水潤舒緩的花卉奧秘,片片花瓣都能轉化為美肌能量。精選花香清甜動人的玫瑰精油,結合玫瑰精萃,賦予肌膚雙重玫瑰的芬芳潤澤,協同賦予肌膚宛如細嫩絲綢般質地的多元蠶絲因子Multi-SilkTM,絕佳的潤膚保濕力讓肌膚呈現水嫩光滑的緊緻膚觸。 滋養保濕協同糖槭、積雪草及海藻等保濕滋養植物精萃,使肌膚充滿花植活力,展現清透舒適、芳香水感的玫瑰肌!

DSC_1089.JPG

我真的很喜歡在妝前敷面膜,可以讓臉部肌膚完全補滿水分,妝容持久度可以更久,臉部清潔乾淨,拍上化妝水,就可以敷面膜囉~

DSC_1090.JPG

最近很流行超薄面膜,我也很愛,可以完全貼合臉部肌膚,不需要出動小剪刀剪牙口

DSC_1091.JPG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超服貼超薄的,而且面膜不會很容易就乾掉,敷起來很涼爽舒適

DSC_1092.JPG

 

使用完,按摩吸收,臉部很有光澤感

DSC_1100.JPG

 

化起妝來也覺得特別美

getImage  

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1ml)

圖片是正貨

【浪漫香調】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如同一件清新、豐富、性感花香裝飾的美麗珍貴珠寶,充滿迷人、性感的香味,獻給性感的VERSACE女人。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除了擁有堅毅、自信的個性外,還散發著女性性感魅力,永遠充滿誘惑女人味。這些女性代表著VERSACE品牌風格,她們喜愛沉浸在這款新香水的清新花香之中。 

DSC_0965.JPG

4月butybox提供的是1ml試噴瓶

清新明亮前味

精緻典雅卻又不失生動有趣的石榴香氛,伴隨新鮮清新又飽滿圓潤的柚子清香從時尚精緻的水晶瓶身中流洩出來,同時間,一股冰晶般的清新沁涼香味輕輕散出,巧妙揉合了石榴及柚子的香氛氣味。

極致無瑕中味

豐富的浪漫香氛迷霧中,又逐漸傳來濃郁的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再一次在性感、澄澈透淨的時尚水晶瓶襯托之下展現優雅嫵媚的女性魅力。

永恆迷人後味

最後,以極致魅力的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延續永恆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香氛經典之旅。

DSC_0966.JPG

粉色的瓶身,就算是試噴瓶,也是很美

我覺得香味很淡雅,因為是淡香水,沒有很持久,如果淡香精香味雷同的話,我會考慮淡香精,前味中,可以聞出柚子清新的感覺,中味讓人也很舒暢,完全的女性香氛,後味我就沒有深究了

算是很女性的香水

 DSC_1178.JPG   

詳細請洽: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站前7F、京華城1F、新光信義A11 2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左營1F         

4月的butybox帶給我屬於春天的小清新,每項美妝品我都覺得好喜歡,試試吧!

以上~

詳細資訊: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