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8.JPG

Dior Forever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4g,正貨15g  $1850、蕊心$1400

最近氣墊粉餅大行其道,不管是歐美還是日韓品牌甚至開架品牌,一個接著一個出氣墊粉餅,想當然耳,我也購入或是使用好幾個品牌,

此次體驗的Dior Forever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1.16小時完美持妝
即使在炎熱、潮濕或極端氣候,迪奧獨家「鎖色持妝科技」與專利粉體都能保持妝容不脫妝、不掉色,16小時完美無瑕。
2.清新柔霧妝效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添加「瞬效柔焦粒子」,每次輕拍之間,極致清新的粉底液轉化成細緻服貼的粉體,立即柔焦,宛如一層輕盈薄紗包覆臉龐,清新如絲絨般細滑,綻放柔霧光。
3.毛孔隱形科技保養精華
迪奧研發的「毛孔隱形科技」保養精華在上妝同時,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問題。日復一日使用,油水平衡的保養成份,讓膚質更加細滑、瑕疵隱形,展現超完美無瑕美肌。

DSC_0539.JPG

上述每一項都是我對氣墊粉餅的期許阿~更希望如此方便快速上妝的好物能夠抵擋熱情的夏天~4g的體驗裝,非常迷你,麻雀雖小,粉撲是真的氣墊粉撲喔!真的好精緻,好可愛,讓人捨不得使用阿

DSC_0544.JPG

 

內裝就和一般氣墊粉餅差不多,有粉蕊和粉撲,粉蕊和粉撲有塑膠蓋子隔開,細節方面意點也不馬虎

DSC_0546.JPG

 

體驗品的色號是#010,另外還有其他5色,#010大概是最淺色吧,和我的手背膚色有點差距

DSC_0547.JPG

 

輕拍融合之後好項差距也沒很大的樣子,看起來少了韓系的亮膚感覺,但這種粉霧感更討我喜歡,亮膚亮到最後弄不好會變成油光,我超怕的!香味則是讓人很喜歡的花香味~

DSC_0543.JPG

這是經過前處理(妝前保養+隔離)的素顏,黑眼圈很重(我知道!)

DSC_0548.JPG

事不宜遲,馬上來用!粉撲真得非常精巧吧!直徑3公分!我覺得非常不順手阿...雖說我的臉和粉餅的色差真的蠻大,但是使用時的質感很好,粉餅拍上臉部肌膚的時後,不是光亮感,是粉霧感

DSC_0549.JPG

左半邊比較光亮的部分是有使用Dior Forever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右邊則無,遮瑕部分還算是有的,斑點比較不明顯

DSC_0550.JPG

費了很多時間,終於使用直徑3公分的粉撲拍完全臉了,氣墊粉餅的光亮感有呈現在鼻樑上,你看看,有挺嗎?

DSC_0551.JPG

近照更看得出來妝容有非常細緻的粉霧感,膚質變得好好,鼻翼兩側的大毛孔都被遮掉了!

DSC_0554.JPG

真的是好的底妝帶你上天堂啊!對於之後其他彩妝真的相得益彰

不過我想能夠搭配Dior的底妝三步驟:超完美持久飾底乳、超完美持久粉底液、超完美輕盈蜜粉,一定更棒了~想要有好彩妝必要灑銀彈了!

 DSC_0556.JPG     

想要有如此的好質感彩妝,可以加入Dior中文官方LINE帳號(QR code)以獲得更多相關信息

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