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704.JPG

世界上最有甜頭的工作,真的是一份工作!對於很愛餅乾的我,真的超有吸引力!!當然,很幸運,進入第二階段徵選,才能到AUNT STELLA總部參與試吃!

DSC_7691.JPG

其實我已經感冒一個星期啦!鼻塞+咳嗽,真得很不舒服...這幾天吃東西都沒味道,可我真不想放棄這麼棒的工作,還是硬著頭皮去了趟台北,還好媽媽可以幫我帶勳BABY幾個小時,我才得以出門,帶著口罩真得很熱,我搭著火車又熱又狼狽,只能到永春站的時候進化妝室整理一下

DSC_7692.JPG

感謝我的鼻子,在試吃的時候透了氣,讓我可以吃出餅乾的味道,而且直到在搭上回程的火車才又塞住...

哈哈!回到正題,AUNT STELLA的總部光線非常柔和,自拍起來很美說~雖然蠻狼狽的,整理過後還算可以啦!!

DSC_7693.JPGDSC_7701.JPG

我想我應該算是蠻早到的,工作人員請我先稍坐,而後馬上就有服務小姐(我猜她是門市)就給了我一杯溫熱的茶,感謝那杯茶,我真的好需要!

DSC_7694.JPG

門市的佈置很乾淨簡潔,餅乾禮盒都陳列在架子上,這些是SPRING&SUMMER系列餅乾

DSC_7695.JPG

 這邊就是HAPPY WEDDING系列,這樣的包裝,很高雅,話說我結婚的時候,當然也有注意到AUNT  STELLA,可惜預算有限,只能選擇一般的喜餅品牌(我也很滿意啦!)

DSC_7697.JPG

廚櫃裡展示的是老公公老婆婆和惟愛,最下層還有捧花和婚禮照片,很有意境吧~

DSC_7699.JPG

牆上的照片說明了,AUNT  STELLA的每片餅乾都是用心溫暖的手工餅乾

DSC_7700.JPG

光線真得很棒,我又忍不住再拍了一張

DSC_7702.JPG

試吃徵選會開始了~

經由簡單的介紹,AUNT  STELLA是真有其人,她是位幼教老師,喜歡烘焙餅乾並與人分享,後來在日本成立公司,讓AUNT  STELLA的餅乾變成品牌,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詳細的故事請上:http://www.auntstella.com/brand-story

DSC_7712.JPG

這就是AUNT STELLA 本人的照片,我遠遠拍的,看得出來是個很慈祥溫暖的奶奶

DSC_7707.JPGDSC_7709.JPG

這次的是吃甄選試吃5種經典餅乾:檸檬球、玉米片餅乾、巧克力餅乾、黑芝麻餅乾、牛奶餅乾

都陳列在前台桌子上,後面的小擺飾就是美國鄉村風情~主辦單位真得很用心,小小的細節都注意到了,非常符合意境

我雖然知道這個品牌,卻從來沒有嘗試過AUNT STELLA的餅乾,這次總算是開了眼界了!據我所知,很少品牌會向外招募試吃評論人員,我當初是憑著我愛吃愛做的心情來報名參加,沒想到幸運進入第二階段~很讓人驚喜!!

DSC_7713.JPG

感謝服務小姐提供的這杯茶,和試吃的餅乾一起使用,很搭很搭!!!

DSC_7716.JPG

真得很抱歉~沒有把全部的餅乾拍攝一次,每吃一樣就拍一張感覺有點silly,不諱言,巧克力豆餅乾是我的最愛!!我曾經有試過烤美式軟餅乾,我烤得有點偏硬偏甜,這片巧克力豆餅乾,酥鬆得剛剛好,甜度也剛剛好,真得很好吃~對於我這個烘焙新手來說,還有的學呢!!

DSC_7715.JPG

玉米片餅乾也很棒!酥脆的口感讓人覺得很新奇,我從來沒想過玉米脆片可以加入到餅乾內,還保持著酥脆的口感,真的太神奇了!!葡萄乾軟軟的,剛好中和了餅乾中的硬度

DSC_7714.JPG

檸檬球很是小巧可愛,很可惜的是,檸檬味到最後才出來,剛入口並沒有驚喜感,我沒有很喜愛

牛奶餅乾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但甜度能再降一些就更好了,給我們勳BABY當做小點心一定能夠收服他的心~

DSC_7717.JPG

放心~所有的餅乾我都有吃完!我不會允許浪費食物的事情發生!我也是這樣教導我的孩子,這樣溫暖用心製做的餅乾,雖然小小的,但是背後的意義是如此之大

 

DSC_7718.JPG

我很用心品嘗所有餅乾,感謝給我機會品嘗如此溫暖的餅乾,如果可以,選我選我!!

以上~

‪#‎AUNTSTELLAS‬

www.auntste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