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02.JPG

我也趕上帶小人出國的親子遊熱潮啦!只不過我搭的是郵輪~3年前的蜜月也是郵輪!

早在去年11月就訂好啦~越早訂越多優惠唷~

我們是在台北國際旅展跟旅行社下訂的,搭配麗星郵輪的優惠,內容是:

1.贈送飲料券和汽泡酒券

2.贈送賓果遊戲券

3.老朋友優惠1%→旅費省350元

總結:

我們訂到的房間是:CA房(大方窗海景客房),使用全員6折的優惠,總價是43980-350(老友優惠1%)+5600(宮古島岸上觀光)=49230

這樣輕鬆的旅遊方式其實很適合帶小朋友!不用帶著行李到處跑

重要的是:行李不限重量!!(就是只要你扛的回台灣,就隨你買啦!!)

DSC_7403.JPG

這次去搭郵輪,經過基隆的海洋廣場,好可惜,全部都被圍起來整修了,我還想讓勳baby在那跑一下的,只能遠遠的看一下我們要搭的大大船

我們的行李,很簡單,2個大行李箱,一個我的包,一個爸爸包,就這樣~沒帶揹帶,沒帶推車

其實在行前,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帶,帶推車,想到小人若是不想走就可以坐車推著走,也可以載戰利品,但就是佔空間,而且頗重;揹帶呢?限重15公斤,我們小人已經超過13了,那個限重15公斤都是假的,拉鍊都快爆了,最終鄧先生快刀斬亂麻,2個都不帶!宮古島跟岸上行程,其實也就是短短的觀光時間,他可以自己走,血拼,賣場都有推車可坐,其實還好,我們2個輪流抱也不會太累才對,去沖繩,我們是自駕到美國村,去那邊只是換個地方血拼,一樣賣場有推車可以坐,也還好啦~帶個小人也就等於是代第三件行李了啦~哈哈!頂多在那邊買推車載扛回來而已!

DSC_7405.JPG

由於以前有搭過麗星郵輪,我們一致覺得不用這麼早過去,很早去也是等等等,到不如抓快上船的時間在過去,而且帶著這個好動的小人,他真的無法待在一個地點安安靜靜的等待

小人完全被這大大船吸引了,拍照好難!很多時候都是翻過去看風景

DSC_7406.JPG

一到基隆港務局,行李已經來到幾乎排滿的狀態,我們排隊就已經是在冗長的行李隊伍的最末端了,把行李交給工讀生排隊,我們就前往 旅行社的櫃檯報到,領取船卡和入境卡,這次跟3年前不同,需要另準備護照影本,因為日本入境官會給你一張上岸許可,黏貼在護照影本背後,當作身分證明,退稅、上下船都得憑這張護照影本進出

DSC_7407.JPG

DAY1只能簡單的買7-11的手捲當做午餐,間單吃一點,上船之後還有下午茶等著

DSC_7411.JPG

在大廳提供的座位有限,我們只能到商店外的地板找地方坐著吃點東西,小人隨便吃一點,就又是亂亂走的時間

DSC_7412.JPG

我們兩個也要抓緊時間自拍,瞬間拍完就又要去把亂跑的小子抓回來

接著就慢慢移動到海關→出境→上船

DSC_7413.JPGDSC_7422.JPG

這次我們住9樓,一進房就是大片的玻璃窗,嗯~能看到海真棒,住高高的,可以看好遠,跟前2次的航行住內側防感覺完全不一樣,這錢花的值得!窗子的上面還有燈管,完全就是為我這愛自拍的人設計的嘛~

好的光線才能拍出美照,是吧是吧!

DSC_7415.JPG DSC_7416.JPG

小人一進房,很興奮,馬上脫了鞋在床上亂走亂跳,媽媽我當然抓緊機會多拍幾張照片啦~

DSC_7417.JPG

在房間安全多了,不怕他亂走,可以安心的再來一張美照!

DSC_7418.JPG DSC_7420.JPG

蹦蹦跳完畢,就去航海家餐廳吃下午茶,我完全沒有興致到12樓的露天餐廳的慾望,天氣太熱...而且這幾天的霧霾很嚴重...

航海家餐廳是西式自助餐廳,這次航程的下午茶,跟以前的都一樣,完全沒有變,番茄鮪魚三明治、炒麵(蠻好吃的,可能我很餓...)、各式蛋糕(很甜膩),這次有檸檬雞翅(很好吃!!!)

午餐吃得太簡單,真的餓壞啦!!!

吃完下午茶就回房間繼續玩~和親友們視訊,然後等開船出發~這次因為有了這個窗戶,我們就沒有去外面看開船,看著船慢慢駛出基隆港,真的~我們出國了!!

沖繩宮古島親子遊  STAR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