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358.JPG

 

 此次體驗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400ml*1、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400ml*1、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270ml*1

DSC_5643.JPG

 

  下天總是擔心頭髮扁塌出油的問題,冬天呢?則是擔心秀髮乾燥斷裂毛燥,我個人呢...產後頭髮超容易脫落的...而且加上之前過度的染燙,髮質變的超差的,宴客完畢剪掉重練,髮質一樣毛燥毛燥,短髮之後很怕翹,每次出門前都要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才能夠安心出門,產後髮質就更糟了,掉落之後的新髮,超級毛燥的,出門之前就只能使用造型產品壓下來,才能夠清爽出門

 

潘婷.jpg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跟其他品牌相似的產品,我覺得洗髮精質地比較濃稠,所以相對用量可以節省一些,香味一樣是記憶中的好聞,洗一次頭髮香味可以維持好幾天(哈哈~可以遮掩1-2天沒洗頭),泡沫很豐盈,很滋潤,頭髮不易打結

DSC_5647.JPG

 

在洗髮後可以使用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來修護頭髮,我的髮量因為產後掉髮的關係,便得好少,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通常我只抹在髮尾,髮尾真的需要大量滋補來維持,使用起來的感覺不會過份油膩,恰到剛好的滋潤到每一根秀髮,通常我一星期會使用1-2次髮膜來進行比較深層的護髮,但是如果有比較重要的聚餐或是和老公約會,就會錢一天晚上來做使用,讓頭髮隔天能夠閃閃亮亮還有超好聞的髮香,表示我超級重視約會

DSC_5650.JPG

 

髮膜沖掉之後我會在使用一次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若是沒有使用髮膜,就是在平常使用完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就使用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質地很輕盈,一樣抹在髮尾,搓揉約1分鐘就可以用水沖掉了,洗後頭髮超滑順的,還帶著好好聞的香味,洗完早吹乾頭髮就可以帶著髮香入睡了

DSC_5653.JPG

 

隔天起床頭髮雖然很亂,但是只需要用梳子梳一下,不需要打水、吹風、夾離子夾,髮絲好聽話,好柔順,還帶著健康髮才有的光環,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真不是蓋的,讓我的毛燥髮乖乖聽話,將頭髮綁起也不會有新生頭髮亂翹顯得凌亂,頭髮變得簡單好照顧,天天都能擁有好心情好造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