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很多人都看到了,8萬G的事件,還上了新聞,我覺得他的女兒很可愛~對他的行為我沒甚麼意見,那是他賺錢的管道嘛~就像我們要賺錢就要去工作,只不過他的工作就是吃吃喝喝穿漂亮衣服打扮自己和女兒,在很多人眼裡很輕鬆,是啦!真得很輕鬆(我真的這麼覺得...)還可以賺到錢,又可以打扮得很美麗,保養治裝連小孩的用品(baby的東西好一點品質的都夭壽貴)都可以不用錢,小孩長大了還可以做二手拍,讓人既既妒又羨慕阿!

  我寫那些文章,純粹是我喜歡美妝,試用新品讓人很開心,雖然我常常拖到最後交稿日才交稿(當媽之後變懶了),但是其實最後的心態是報名試用中選了,剛好可以省點美妝保養生活用品的錢,如果能有稿費更是能讓我高興好久好久呢!這樣感覺好像是超廉價勞工...哈哈!不過永遠在負面的情緒裡,不就被自己桎梏了嗎?羨慕或嫉妒別人是沒有用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才重要嘛~

  我寫文的初衷,其實是記錄我的生活抒發心情,文筆其實不大好就是了,後來慢慢愛上化妝保養,那時真得很多體驗活動和試用活動,還沒當媽之前啦~我用得很開心,也寫得很開心,還是沒有名就是了,一樣上班,一樣戀愛,抒發心情的文變少,最後絕跡,剩下的就是超多的試用文,寫心得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寫心情?!後來籌備婚事,人生中的大事,也要記錄一下~還有蜜月(我根本沒寫完,就丟在旁邊),後來的孕期文,生出來之後腦中構思了超多想要記錄兒子的生活文,但是一篇也沒寫成,很快速的,阿啾到了7個月,他的照片我只有從手機拿出來分月份分好,也沒整理過,大試劑都PO在臉書了,更懶得寫了,或許下一篇就是周歲了吧...

  或許我忘了初衷要記錄生活,現在變成為了試用美妝而寫(算是業配文吧...)實質上就只是拿免費試用的好處,其他好像也沒有甚麼實質的好處,顧小孩都來不及了,真的沒有心力在其他了...我真的超級佩服媽媽部落客,如果是自己帶的話,又要寫文,那睡眠時間不就沒有了?我都是趁我兒子睡覺做家事、擠奶、試用美妝保養品那些自己的事,還要弄其他,真的好難

  最近我很愛做皂,又是一個初衷,哈哈~消耗母乳!!不過目前為止,我兒子倒是還沒用過我做的皂,我自己有洗過,真的還不錯,進而自己做家事皂洗兒子的衣服,安心好用不傷手,當然是...之後有空再分享吧...(其實有po在臉書)

  這些靠北文當笑話就好了,人總是愛八卦嘛,網路上的世界,名人的私底下總是讓人好奇,我也只說知人之面不知心,誰知道某某某私底下難搞大排又是老菸槍呢?他po的照片可是一點兒也看不出來,臉面上很有氣質一開口就破功的也大有人在,笑笑就好,何必在乎他的初衷是甚麼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