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55.JPG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甜蜜愛戀 180ml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是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姊妹品牌,LG研發團隊將香氣和保濕成分放入沐浴露中,使香氣持久並保濕,均是使用天然植物純粹,無添加過多人工化學成分。沐浴後的香味,如同香水般多層次,卻無香水的濃烈與刻意感,讓優雅的植物香氣,散發全身上下,宛如把華麗時尚的氣質穿在肌膚上,打造女人獨特迷人魅力。

DSC_4756.JPG

原來此次體驗的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姊妹品牌,每每看到那個洗髮精的廣告都覺得好像好好用喔~這次讓我體驗到了的是沐浴精,我也覺得一定很好用~我好喜歡沐浴乳洗完還能留在身上的感覺(雖然知道這樣子有可能是不好的...)帶著香氣入睡是一件幸福的事~

大家知道香水都有前中後味,這罐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甜蜜愛戀也有喔~

桃木蘭花的甜蜜水果香味,可觸感甜美浪漫的芳草香
前味 : 柳橙、 茉莉花茶 
中味: 茉莉花、玫瑰、木蘭花、 White Peach、白麝香
後味 :琥珀、雪松

DSC_4774.JPG

洗澡時開瓶一倒出來就是好好聞的柑橘甜味,沐浴精是透明狀,有點稠狀的質地,我洗澡都使用沐浴泡芙來和沐浴乳來做使用,我超喜歡身體被眾多泡沫包圍的感覺

DSC_4777.JPG

使用沐浴泡芙只需要少少的沐浴精就可以揉出超多豐盈的泡沫,還帶著超好聞的柑橘花果香

DSC_4778.JPG

這樣好聞的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讓天天晚上沐浴成為一天內最開心放鬆的時刻,帶baby的疲累,因為好棒的花果香而舒解開來

DSC_4779.JPG  

雖然利用沐浴泡芙製造大量泡沫,卻很好沖洗,洗後身體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或是洗太乾淨的乾燥感,剛剛好~身上還帶著好聞的花果香,可以開心又滿足的運動玩睡覺啦~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42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