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3.JPG

Time is fly~我的baby楷勳已經到4個月收口水的階段啦!怎麼能不好好慶祝一番呢?!此次感謝Candy Wedding提供收涎餅乾-天使寶貝,讓我們阿啾收口水~

收到餅乾真的很驚喜,沒想到是如此的精緻,好可愛的包裝,果真baby是所有人的珍寶,每一個成長階段都應該好好精緻慶祝!

IMG_3758.JPG

 內含12塊餅乾,全部都擺的美美的,只是我很心急,先拿出來和鄧先生觀賞過宜便再擺回去,卻怎麼也擺不出原來的樣子了...

IMG_3759.JPG

   餅乾是易碎品,貼心的Candy Wedding還用汽球填滿空隙防止餅乾碎裂,不過我後來試吃,餅乾很扎實,應該很堅固啦~

IMG_3760.JPG

   我正愁沒有紅線可以串起餅乾,原來有附上餅乾,還有穿餅乾的小鐵絲!也有附上收涎的說詞,真是太貼心了!

IMG_3761.JPG

 還有精美的產品目錄,Candy Weddy不只有收涎餅乾,還有婚禮餅乾、婚禮蛋糕、婚禮小物、客製化蛋糕、寶寶蛋糕等超精緻產品,人生大事都讓他們全包了~哈哈!

DSC_3088.JPG IMG_3707.JPG

IMG_3744.JPG

於是馬不停蹄的拿出來擺在阿啾周圍,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餅乾名字真的很符合我們阿啾,天使寶貝,笑起來真的是可愛的天使,送子鳥送來的寶貝~

DSC_3098.JPG

 

很貼心的在餅乾上寫了我們“楷勳”的名字,是專屬於楷勳的收涎餅乾呦!

DSC_3113.JPG IMG_3805.JPG IMG_3809.JPG

我和鄧先生並沒有當場拆開體驗,隔天被三八媽媽繼續拍照,我們楷勳真的是很稱職的Model,很配合的開懷笑臉,身上的衣服也很搭配餅乾的顏色,很繽紛~

IMG_3832.JPGIMG_3833.JPG

  就是在颱風天那天,我們才終於有空幫阿啾預演收涎,這種複雜的穿線動作就交給專業的鄧先生啦!他真的是很細心的好男人!穿餅乾還隔著包裝袋,要是我我還沒想這麼多呢!

IMG_3840.JPG

 我只精選了幾款餅乾來穿線收涎,好捨不得阿~每一款都好美好精緻,捨不得就此拆開來吃掉,當然寫有“楷勳”名字的餅乾是一定要忍痛拆開穿線的,畢竟是我們楷勳的四個月收涎嘛!

補充一下餅乾資訊:

色彩繽紛的糖霜一定會讓做家長們怕怕的,會不會對baby不好?餅乾會不會造成過敏?

Candy Wedding純手工製作的收涎餅乾:

*不含核果、巧克力、蜂蜜。
*蛋奶素可食用
餅乾成分
天然奶油、糖粉、海鹽、蛋、牛奶、麵粉。

裝飾糖霜成份
糖粉、蛋白、kosher認證食用色素。

*蛋白糖霜皆經過巴氏德低溫70度殺菌 (pasteurization)。完成裝飾後經過長時間烘烤。


食用色膏
美國製造檢驗合格,並且經kosher認證及歐盟標準規範


可以安心的使用喔~不過我們阿啾還沒到可以接觸副食品的年紀(目前3m9d),就給我和爸爸兩個人獨享囉~

IMG_3849.JPG IMG_3851.JPG

 

 串起來掛在脖子上真得有收涎的感覺囉~滿屋子都是餅乾濃濃的香味,體驗的這天,我們阿啾都不笑,睜大眼睛一直東張西望,天使寶貝主題的收涎餅乾,跟他的黃衣服很搭

IMG_3835.JPG

 小人剛睡醒不賞臉,不過還是很配合的乖乖掛上收涎餅乾,開心的只有爸爸媽媽,可以吃餅乾~

IMG_3858.JPGIMG_3852.JPG

IMG_3837.JPG

既然這樣~還是要完成收涎手續

收涎收乾乾,乎你快緊叫阿爸 收涎收利利,乎你阿爸賺大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快緊叫媽媽 收涎收利利,乎你明年招小弟

收涎收乾乾,乎你勤勞不懶惰 收涎收利利,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漢做大官 收涎收利利,乎你大漢吃百二

                        收涎收利利,乎你大漢勞賺錢

IMG_3844.JPG

  其他沒串起來的都在這,我想等到正式收涎的時後再拆開串起,雖然那時的賞味期限早就過了但是再封起保存觀賞,也很值!

  接下來,試吃心得:我們兩個很節省,只吃一片,最大片的藍色搖搖馬,因為阿...裝不近被我們拿來當保鮮袋的母乳儲存袋裡面...哈哈!

  餅乾的口感很扎實,香味很濃郁,糖霜不會過甜,也沒有苦味,總之,好好食阿!很適合下午帶阿啾空閒時,來杯茶配一片餅乾~

IMG_3762.JPG

以上~

詳細資訊:

全螢幕擷取 2014728 下午 11014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