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69.JPG

Spa at Home
保養從溫和潔淨開始
有如一雙隱形的手,輕盈律動的按摩全身
從頭髮、頭皮到全身肌膚,溫和深層潔淨的同時
給予極致潤澤的專業保養

SPA等級保養洗髮精
不含矽靈成份、含植萃潔淨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保濕成份、精油香氛, 
柔潤髮、極潤髮、淨潤髮三款專業配方,適用染燙、乾澀及偏油性等不同髮質
洗髮的同時給給髮絲及頭皮SPA等級極致潤澤的專業保養。
玫瑰天竺葵 染燙/乾性髮專用 
薄荷迷迭香 中/偏油性髮專用 
廣藿薰衣草 中/偏乾性髮專用

此次收到的體驗品是廣藿薰衣草(中/偏乾性髮專用)SPA+++MADE洗髮精 體驗包*3

外包裝還很可愛的市瓶裝正貨的縮小紙板包裝

薰衣草洗髮精.jpg

 

我覺得我應該是油性髮質吧...如果晚上懶惰沒有洗頭髮,隔天就會覺得自己的頭髮很油,應該是油性吧...

不過在使用過這次的廣藿薰衣草(中/偏乾性髮專用)SPA+++MADE洗髮精,我發現,好像懶惰晚上沒有洗頭髮,也還是蠻蓬鬆的,沒有油膩感,或許平常我清潔過了頭吧...

薰衣草洗髮精1.jpgDSC_2133.JPG

  洗髮精的顏色是淡淡的紫色,透明狀,一包體驗包可以在當次洗頭清潔2次,味道起初有淡淡的薰衣草味,我覺得這種香草的味道還蠻療癒的,可以紓解疲勞,但是到後面薰衣草味道好像揮發不見,取代而來是另一種比較成熟的味道,應該是廣藿的味道吧...

DSC_2117.JPG

    洗的感受是:很容易就起泡泡了,泡沫很綿密,香味很療癒,泡沫也很容易沖掉,留下成熟的味道,頭髮的觸感則是沒有想像中的乾澀,應該是摩洛哥堅果油的功勞吧~不過我還是有做潤絲這個動作~

DSC_2132.JPG

   經過吹整之後,感覺髮絲很蓬鬆,整個頭也很輕盈的感覺,頭髮看起來光澤度很夠,也不感覺很乾燥(我在吹乾之前之後完全沒有擦任何護髮品!)

DSC_2128.JPG

 

DSC_2131.JPG

DSC_2129.JPG

DSC_2130.JPG

   忍不住再多照幾張欣賞很有光澤感的頭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