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84.jpg

 

   品項: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02 自然膚色 1ml x 5

   特色:

   (1) THE FACE SHOP誘惑-亮白鎂光燈校膚(抗老/亮白/防曬  3效合1的無敵CC霜):「底妝界的自拍神器」!隨時打亮美肌光!

   (2) 打亮像舞台女主角般的美肌光澤: 一擦上就像啟動美肌模式,讓膚色自動晉級!美肌光粉末宛如貼身打光師,隨時替臉蛋打亮粉嫩光感。

   (3)12小時超長效持妝:維持明亮妝感長達12小時,透亮膚色不暗沉。添加含氧O2水,能提供肌膚活力與彈性,給予肌膚水潤保濕感。

   (4) 水亮光澤從肌底透出來:含有木天蓼亮白成份,上妝同時補擦保養精華,讓膚色越擦越透亮,養成天生的無瑕美肌。

cc cream2.jpg

   The face shop 在我大學的時候算是我常使用的品牌,他們家的指甲油我買了好多阿~

  這次出的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使用之後真的很棒!簡簡單單妝前的基礎保養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的呢!而且用量非常節省,一包試用包大概可以使用3次以上!!

DSC_1787.jpg

   包裝也很可愛,可以沿著虛線撕下來,對嘛!這種size才能方便使用!我想正貨應該可以用超級久的,其實是很節省的!

cc cream1.jpg

    這種分量用在整張臉就已經很足夠了,試在手上,很容易就推開了,完全沒有韓國品牌給人比較濃稠難推開的感覺,跟原本肌膚原色也不會有很大的落差

cc cream.jpg

    使用前後對照,左邊是做了前置保養處理,黑眼圈超級深,拿來當作底妝遮瑕效果的結果非常適合,我的臉上有許多的斑點,也可以藉此證明cc霜非常遮瑕!左圖是整張臉完全使用過後的狀態,我也不算第一次使用cc霜了,上次的使用經驗讓我沒有感覺得很好,使用了這支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讓我對cc霜的信心又回來了,怎麼會有如此薄透又浮貼的底妝,整個讓人心大囍,想要趕快去買正貨回家使用

DSC_1900.JPG

    黑眼圈真的完全遮起來了!!遮瑕能力讓我非常非常滿意!!!而且肌膚的顏色被校正的很完美,像是做了很多前置遮瑕作業,把毛孔也順便遮起來了!

DSC_1903.JPG

   膚色被校正的完美無瑕,就算不再上其他彩妝,就可以這樣出門了

DSC_1905.JPG

 

   如果能夠全臉完妝就更好了!完美的底妝配上好氣色、大眼睛更是相得益彰

  DSC_1908.JPG

    如此美好的妝容,修片也不用了,毛孔、黑眼圈甚麼的全部都被遮起來了,而且我都捨不得卸妝,真的很喜歡這樣完美無瑕的妝容~

act_131211_0253023637.jpg

 想要擁有『秀智美肌』嗎?一起來吧~

DSC_1865.JPG

   以上~

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