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48.jpg   

   關於頭毛的心酸血淚,最近我還真吃了不少苦頭啊...明明知道自己髮質沒有很好,剪了怕亂翹,還燙了,就是我惡夢的開始,很長的一段時間,很慘...直到我碰到了 舒妃 15奇蹟毛髮修護噴霜!!

DSC_1346.jpg

    噴的護髮霜,真的是很稀少的產品,兒在我用過的各加開架髮品之中,從來就沒有一項真正讓我馬上能夠有感覺而且持續讓頭髮變好的產品,都是剛開始覺得有一點效果,長期使用之後,卻感受不到對頭髮有任何的滋養感。

    舒妃也算是老牌子了,之前我還對他們的保養髮品沒甚麼特殊的感覺耶,我也曾經用過,這次的護髮噴霜,很特別!

    包裝其實還算簡潔,外觀的紙盒包裝不僅展示了髮品的瓶身,盒後也大方的印出了產品特色

DSC_1347.jpg

     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清楚的閱讀各項資訊

DSC_1349.jpg

    經過這麼多次的重覆染燙,我的頭毛早已是受損髮質,我已有自知之明,舒妃15奇蹟毛髮修護噴霜,真是我目前很需要的,不管再如何努力護髮,好像成效都不佳,有新產品試試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DSC_1352.jpg

     護髮用按壓用噴的我覺得比用抹的還要有效率,噴霧式的可以均勻將護髮霜噴在頭髮上,不過投法內層的部份需要翻開來使用

DSC_1353.jpg

     瓶身也有貼上使用說明標簽,我發現一個問題,這到底是要乾髮使用還是濕髮使用呢?我看了3.4遍說明,就是沒有發現是在乾髮或是濕髮上使用,在使用免沖洗型護髮,我通常會濕髮使用,然後再把頭髮吹乾

DSC_1355.jpg

     噴出的護髮霜式呈現白色乳狀,感覺就是護髮霜變稀的樣子

DSC_1356.jpg

    輕輕的噴個1-2下,再分層處理,然後再用手抓勻(我有很小心避免碰到頭皮,最近我的頭皮很油,用稍微滋養的護髮膜,隔天頭皮都很油膩)

    吹頭髮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保濕,頭髮吹好久都吹不乾的感覺

DSC_1358.jpg

     看看...就算使用了護髮,瑋還是明顯呈現乾燥的狀態,但髮尾之上的髮質看起來有明顯的好轉現象,比較有光澤的感覺~

DSC_1345-1.jpg

      真正神奇的在這裡:早上起床,連前晚讓人覺得使用之後都還覺得乾燥的髮尾,被神奇的修復好了,沒有粗粗毛躁的樣子,而且短髮亂翹的程度也大大減低,頭髮呈現難得的聽話狀態,稍微吹整一下就可以出門了~我不得不說舒妃這15奇跡毛髮修護噴霜真是物如其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