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倒楣事連連...


先是夏天的一場重感冒


再來電腦壞了


唉..


心情也大受震盪


今天去屏東的太平洋百貨吃晚餐


美食街的一家--南朝鮮泡菜鍋


我點了海鮮豆腐鍋


居然用腐爛的青菜煮


我拿去退還


沒有重煮


只把燙過的青菜放回我原來的鍋裡


後來我怕吃到腐爛的青菜


就把全部的青菜撈出來


再檢視一遍


結果我還是撈到


再次的退還


他們還用很差的態度質疑我


說他們的青菜是早上新鮮的


我覺得這樣辯稱很不對


畢竟我覺得不滿


他應該立即道歉以及換新的


而不是用別的青菜蓋在上面


或是心不甘情不願在我的要求之下重新煮過


既然在百貨公司開店


而且把價格定的比外面高


那相對的服務品質一定要比外面要好才是~!


那家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的南朝鮮泡菜鍋


請不要去吃


他的用料不新鮮


而且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