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找生統老師解釋誤會


沒想到..第六次去找她


她還是不在...


唉...


接著去查詢下學期可修的課


回想我前3學期被當掉的課


就如同系主任說的揹負血海深仇...


背的多了..


植物生理學、植物病毒學...


都是下學期要修的...


哇...好痛苦阿...


這7節重修的


擋掉了我修其他課的機會...


要把握下次修的機會了


今年的一年級


課程都不一樣了..


不知道以往的細菌學還在不在??


說不定我會延畢...


這樣我就成了植五..


這樣我可以修自己喜歡的課..


優生保健、美姿美儀、日文...


但是這時候偏偏又想起導師的話


全部給我準時畢業~!


一個都不准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