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尷尬的笑容....


 


罷免案、期末考、世足賽


全部攪在一起...


昨天我也看了阿扁總統的向人民報告


看了半小時左右


我受不了的關了電視


我聽到的內容


不是檢討


而是翻舊帳


跟大家說他的政績


辯解10大罪狀


但,這真是大家想聽的嗎?


我想大家應該很想很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涉及台開案


或者他應該為他的親家、女婿的關說、涉及內線交易下台負責


大家可以想想為什麼之前韓國的總統金大中因為自己的弟弟貪污而下台


而阿扁也承認他沒敎好女婿


那他是否也應該為女婿下臺?


在看晚間新聞


有一群民代


他們怒吼著:


你說你是台灣之子 我看你是台灣之恥


你說你愛台灣 我看你是愛台幣吧?


或許他不下台的原因


是因為卸任總統的終身俸


這樣可以讓他富貴一輩子


 


那些被爆的事


如果沒有其事 人家怎麼會講?


如果承認有 我會覺得他知恥近乎勇


現在死都不承認 被人抓包


不是很丟臉嗎?


搞軌案 李泰安現在證據快確鑿了


現在還死不認罪


這樣不是很丟臉嗎?


唉...


天天都是這樣的新聞


我每看到都要罵一次


吃了錢就趕快吐出來吧


拿去做什麼都好


治水、做公益、幫助貧困的人


不要再去買那什麼禮卷、珠寶、買股票啦~!


 


世足賽真的很精采呢~!


巴西加油~!


今天順利考完了昆分、生統


哈哈~~


生統老師大放送


實習題目一模一樣印在考卷上


算完題目


心情好好


暫時忘卻了昆分實習會被當的陰影...


明天剩下真菌了


梁伯...請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