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了...


成績也出來了一些


生統出乎意料的不錯


憲法居然才75..


或許是因為憲法


我才發覺我也有政治狂熱的一面


不過


多虧了憲法


有許多事情


讓我明白不少


更讓我對人性的醜惡有不同的評價


這學期修了憲法及法律..


我覺得成績不是很滿意..


不過我盡力了


這學期


我做了許多使自己後悔的事


如果再來一次


我會好好抓蟲


好好的學會怎麼展足


以前我對蝴蝶的狂熱


就只會展翅


蝴蝶真的很美很美...


以前有學長靠


現在我們已不再親近了


就像陌生人般


雖然偶爾有眼神的交會


但是很匆忙的掩飾過去了


心理常有些事想問他


但是卻說不出口


更何況..


他不會理我的


時間一直一直過


我還是沒有行動


唉..


這個學期我的昆蟲分類學實習是當定了


樂觀的想


我還有1年的時間去準備標本


悲觀的想


老師肯定對我有壞印象


未來1年的農業昆蟲學


恐怕不好過..


既然選擇了


也只好面對了


有時候心裡想


求學不是應該要學習自己喜歡的知識嗎?


現在的我


似乎不是這樣


不過


必要的基礎也是很重要..


心理的矛盾


不知誰來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