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領了身分證


順便將已看完的書還了


身分證的我


好醜喔


頭髮變成了藍色..


怎麼會這樣


嘴巴上多了條紅線


身分證上的相貌


跟本人明顯不同


身分證應該花政府不少錢吧?


既然花了錢


理應做的盡善盡美才是~!


說到梧桐雨及香妃傳奇


我有再翻了翻回味


書就是這樣


可以使人再翻翻回味


香妃這個奇女子


身上會發出香味


真神奇


任何的女孩子


都希望自己永遠都香香的吧..


我覺得作者有些部分應該是虛構的


雖說女子在中國歷史上仍有少數人具影響力


不過異族的應當很少了


香妃的舊時情人--段子明


雖說是個山西漢人


當他被救之後在回族是不被認同的


但他卻認為自己是回族


假設臺灣人也有這樣的民族精神


我想即使是面對中共的壓力


任何問題也會迎刃而解的


或許是對自己的認同感不足吧


今日的社會才會如此之亂


記得憲法老師說過


武官要不怕死


文官要不愛錢


這樣的國家才有希望


而現今我看到的是文官不僅愛錢


武官更是靠錢升遷


這樣的社會亂象


全部的人全都向錢看..


唉...


真希望有一天社會能像古文中說的一般


夜不閉戶


社會上人人都安居樂業


今天我又借了幾本書


有些是在屏東來不及看完的


現在暑假好好的讀完


充實我肚子裡的東西


也順便充實充實我的心靈


希望他又豐滿了起來..


甚至湧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