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大象也會這樣..

真是超炫的~!

我可愛的妹妹

玩一玩壓水的裝置

-----------------------------------------------------------------------------------------------------------------------------------

今天帶著妹妹跑去動物園啦..

雖然下著雨

但遊性不減

撐著傘去看看動物順便減肥健身

今天出去看了許多動物..

雖說以前和男朋友去過幾次

但是每一次去感覺都不同

這次和妹妹去

我覺得他極欲想要變成大人

很努力的想要轉變

但是在動物園的時候

他又變成了小女孩

像是小時候那樣

現在回來了

又回復原來小大人的姿態

改變真的極大

或許上大學後

都待再屏東極少回家

才會對這樣劇烈改變無所適從..

我的心中永遠存在著她年幼時的可愛樣子

今天的她

真讓我不習慣呢~!

不過,今天的一日遊

還算盡興

走了好久

腳好痠唷~!

我的妹妹也是..

在逛完動物園就這樣了..

接著去淡水..

勉強走了一圈

就匆匆的回家了...

今日之行到此劃下句點...

by the way..

我和妹妹..

坐太久的火車、捷運

居然暈車了...

頭昏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