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個月半


我又回來記錄生活了


今天開學了...


3年級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星期一第一節就有課


真的很煎熬


恐怖的小張老師...


雖然他的課我覺得還好


但是他的行為


真的很討厭


遲到早退..


都是為了小孩


8月整個月在家


都在玩線上遊戲


所以也忽略了網誌


雖然說出去玩的紀錄一點也沒少


但是有些照片不知怎麼的消失了...


剩下去內灣看蝴蝶的照片


還有跟妹妹的自拍


唉...


管理學沒有我想的那麼無聊


其實他強調的就是做


不只是計畫


要去實行


老師向是在訓練經理人一樣的教導我們做事的方法


還有動腦、有自己的想法


那真的很重要


將來的課也是這樣


大三了


要努力衝衝衝~!


今天開學日免不了要打掃


我看到了她...


哈哈...


想起了某學長說她的屁屁又大又扁


我想起這


就看了一下..


果真...又大又扁...哈哈...


最近倒扁的聲浪很大


我覺得阿扁應該出來面對


說明他的貪腐...等等的問題


這些不是外界極想知道的嗎?


人民在抗議


總不能一直躲吧?


導師還叫我們不要去靜坐


因為學生的工作就是唸書


政治是很黑暗的


要玩政治要有背景、財力..等能力


才玩的起來..


不過我覺得還要再加1個


就是你要夠奸


臉皮要夠厚


我想我應該不是玩政治的料


我寧願當個平民百姓


雖然我真的很想挺身去罵那些臭立委


但是...


我哪玩的過他們呀...


哈...


開學了


努力修學分


努力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