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再哪裡


社會上學校裡


每個人都在跟別人競爭


只是最近的情況


讓我覺得天天都過的像連續劇


老師的自私、同學的自私


而且我深深的體悟到


果真胳臂式向內彎的


同樣再工作 老師教書也是一份工作


系上的某老師


累積了許多許多的民怨


他上班上課可以遲到早退


實習課可以放給研究生看


他跑去做他自己的事


照領一樣的薪水


上屆的學長姊去教育部投訴他


結果換來期末考系上老師的考試


大多是英文出題


他爛被投訴被處罰不是應該?


倒楣的總是學生


想要個準時上下課、負責任的老師難道有錯


現在他實驗室的大四聲都集體退出實驗室了..


為什麼不檢討及好好溝通?


連暑假留下來挑蟲也是強迫


有人反抗他:我來你實驗室是興趣


我覺得他把同學們當做免費勞工


上山不給好裝備


錢給的不夠吃飯


全球定位系統是壞的


出事了那誰要負責?


主持計畫有計畫的費用


都拿到哪去了?


學校裡有許多不公平的事情


老師們是長輩


應該是要尊重


但是做太過份的時候


要怎麼取捨?


我覺得就像白色巨塔一樣


只是我們是植保系


不就是綠色巨塔嗎?


學生不能遲到早退是應該


那老師呢?


不能夠有雙重標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