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管理課


著實被老師嚇了一大跳


一進教室就叫人出來擦黑板


發了好大頓脾氣


撿撿桌椅週圍垃圾


沒什麼...


但是他很兇


麥克風又大聲


被他嚇了好幾下


雖說第一次上課就說要幫他擦黑板


但是我覺得愛乾淨是美德


來學校學做事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老師的態度


老是林伯林柏(台語)掛在嘴邊


真是不文雅,更是粗俗不堪


管理學院應該也向值寶熙有外包的打掃人員


以及他們學生似乎沒什麼公德心


亂丟垃圾、早餐袋...


真是..噁心~!


另一面來想...


清乾淨了上課的環境也比較好


我們不做老師還是會要求別人做


我真不喜歡老師這樣對待我們:下次再這樣 這般我一定當二分之ㄧ!!


天哪.....


大3了...


同學們的競爭越來越明顯


不是有就是可怕的敵人


連以前不錯的朋友


這學期開始


似乎變成敵人了


變成敵人的原因


應該是我批評他的穿著吧...(私下和好朋友聊的)


真的她常穿的很糟


很不適合她....


花了5000塊的頭


現在像是剛飆車回來似的..


天哪...


哈...


又忍不住想到他那顆頭...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