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放的好些天假了...

 

回去過節 逛逛街什麼的

 

買了幾件衣服配個好看的樣子

 

今天出去上課亮相

 

老師居然說穿紅色倒扁喔...

 

哈....玩笑都扯到政治

 

有個同學說怎麼看今天都覺得我是顆糖果

 

顏色帶給人許多的想法

 

我倒是覺得我好像穿著戲服一樣

 

像是遊樂園員工的制服...

 

最近倒扁也是以紅色為表徵

 

那挺扁的則是綠色

 

在我眼中都是美麗的顏色

 

不管如何不管是綠色還是紅色的衣服

 

我都喜歡穿

 

畢竟衣服選擇都是要對自己的眼 何自己的胃口不是?

 

現在顏色對立戰真是深植人心

 

大家的眼裡就是紅色倒扁綠色挺扁

 

雖然阿扁的作為令人不齒

 

但是不管如何激烈他還是穩坐在總統的寶座上

 

誰能奈他何?

 

而且同黨的立委只要不投票罷免案就過不了關..

 

唉...

 

據說施明德的錢快用完了

 

短短的一個月

 

一億.....

 

我看了這麼久

 

覺得抗爭似乎無法奏效

 

好累...

 

接下來會怎麼樣?

 

誰知道??

 

或許靠阿扁的良心自己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