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植物病理學實習畫植物病徵


邊畫邊聊


聊到掃實驗室


好友美如被車撞


行動不便


所以星期二六都是我抓男朋友去掃實驗室


真是想到就氣


蝦捲居然說我我說我自己一個人掃可以


明明就是雅琳自己不要跟我一起、幫我忙的


平常就已經很白目了


還說這麼沒根據的話


真想抓她來揍一揍


最氣的是雅琳


她跟阿呆說我和美如掃實驗室都不跟他說時間


還有他不喜歡我們挑的時段


問題是我們要掃前一天都會通知他時間


還會詢問她方不方便


結果他不是遲到就是我們已經掃完才來


我們也分配最輕鬆的是給他做


掃實驗室大家都有責任


真是...


走了也好省得惹人厭


而且總是裝的可憐兮兮的樣子


好像我們2個人欺負她一樣


之前做的雜草土壤深度試驗


她也是這樣不負責任


分配給他最最輕鬆的拿軟盆


我和其他2人去挖土


回來人卻不見了


最後棄組跑去跟別人一組


唉...


蝦捲和雅琳這麼惡劣


果真要相處過才知道


說說蝦捲吧


1年級的細菌接種實驗


跟他一組


全班只有我和美如去照像作測量植株


因為巧克力甜筒跟我們還不錯就給他資料數據了


結果全班都跟我們要


最後不得已就公佈了數據


後來有人懷疑數據的正確性


蝦捲跟我們一組


她什麼都沒作


我們幫她洗照片給他數據


她居然反過來罵我們、質疑我們


扯我們的後腿


我在那時就看清她的真面目


真可很哪


我那時還覺得它是我的好朋友


居然這樣的扯後腿


有人還說都過麼久還在記恨


真想保留那時在網路上跟她的大吵


真是精彩


我覺得寬恕是美德


但是他是那種讓我無法寬恕的那種人


白目真是令人覺得可恨~!


或許阿呆在掃實驗室的時候會把我們今天實習時講的話跟蝦捲說


說了也好


我不在乎


她在我眼裡就是白目加討厭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