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保保背這麼快就到來啦...


保保杯顧名思義就是植保、休保、水保、幼保四系辦的趣味競賽


我參加了2人3腳、躲避球


難得我會想參加活動...


沒想到今天竟然要比2人3腳....


我穿著我的亮皮3公分紅色跟鞋


天哪...


雖然沒有摩破皮(真是大幸!!)


不過還真難受...


我這麼犧牲


居然還有學妹沒來


使得植保缺1組人而棄權


真是飲恨!!


真想好好電一電學妹!!


今天真是個災難...


居然還要去雜草田澆水


被我發現了我的盆栽被別人種走了...


真是氣人


我辛辛苦苦挖泥土搬來搬去的


還鬆土、拔草...


只不過把我種錯的草拔起丟掉


就被別人種走了


真是氣人!!


明天


我要把他的草拔起來


種我自己的雜草!!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