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地震打斷了社區林業賽嘉社區資源調查發表會


真是嚇死人啦


村長家的鐵皮屋頂震的吱吱作響


真的很恐怖


雖說921已經過好些年


但我還是很怕很怕


緊緊的抓住身旁的男友


第二次再來


感覺更大了


受不了趕快跑到外面去


差點哭了出來呢!!


在我逃跑的時候男朋友還想把我抓回來


後來


他還說我很怕死吧??


對阿!!我怕死!!我不想離開這個世界


這樣就看不到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還有很多好朋友...


講到這...我好久沒回家了


好想他們呀!!


老師最後他講了他在921的驚魂記


真是生死一瞬間


老師還在林務局服務的時候


遇上了921


他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


躲在宿舍的牆角


地震震下來一顆超級大的石頭壓爛了他的宿舍


他和3個室友躲在牆角才生還


那時候他還懷孕


所以他對地震都很害怕


很急著打電話回家


所幸家人都沒事...


921在大家的心理深深埋下了恐懼的種子


在我的心中也是


從那次之後


只要是地震


我都會很害怕...


男朋友還耶愉我


平常天不怕地不怕


居然怕地震怕打雷怕蟑螂


真是的...


看了許多預測下一年有許多災難的新聞


除了害怕還是害怕


我想世界上的人們還是會想盡辦法努力克服的


畢竟「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WOR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