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妹妹逛完街後,就去了外婆家


看許久不見的外曾祖母---阿太(我們都這樣叫她)


他出現了許多怪異的行為


看電視會一直罵一些奇怪的話、聊天聊的很高興的時候


他就會質疑大家是不是要把她送到療養院


不過那天我回外婆家看了整下午的電視


他都沒罵一句,使得舅舅、舅媽覺得非常神奇


不過吃晚餐看新聞的時候他又開始罵了


我想或許是她太寂寞了...


天天都待在家裡,而且外公外婆都上天堂了...


我還記得有一次


他生病,他不願意去醫院看醫生、住院


他說外公外婆生病住院就死掉了


他不想這樣去醫院回來就會死掉


唉...聽到這樣我覺得好心疼唷~~~


但卻也為能為力...


而且我不太會說客家話


無法用言語表示...


真是慚愧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