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好熱


火氣也很大很大


修畜產系遺傳學


實習的時候跟我同組的學弟妹


都不上課


實習都不會做


幾乎都只靠我解題


還有2個學妹會幫忙


其他人不是睡覺就是聊天和玩


昨天我真的受不了


就開口說了說


不過不知道我的表達好不好


我不想被討厭


只不過修個課


今天的細胞生物學


好友那組的一個女生也是這樣


她也不算題目參與討論


我們今天看到她來上課


她只帶了筆


就開始跟另一個學妹聊天


好友說


她實習也是這樣


只在旁邊看


我這組也有一個


真是討人厭!!


分組跟錯人真的事件很不好的事情


森林野生動物學昆蟲組的組長--兜蟲先生


真是大草包一個


還質問我修過昆蟲學、昆蟲分類學沒?


哈...笑話


雖然小張分數給的不高


我還是過啦


還跟我爭論些有的沒的


下星期的REVIEW比較重要


還跟我吵調查的種類


根本沒有去到調查地點


哪隻到可以看到什麼蟲阿?


呆子


還只打算只去三次??


三次就可以將泰武國小附近的昆蟲仔細的調查嗎??


雖然說不能把全部的蟲抓起來一一紀錄分類


單是也不能只針對甲蟲或是蝴蝶


只要是抓到就紀錄嘛!


這樣才是調查阿


碰到這種人


真是倒楣!!


甘藷蟻象的論文


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