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頷樹蛙

白頷樹蛙

螞蟻花??

薄翅天牛

母獨角仙

金龜子

金龜子

苦命的蟋蟀

被順不小心踩死了

死狀還真像蟑螂...

螳螂倒栽蔥

昨晚夜探泰武村(北大武山下一個小小的排灣族部落)

昆蟲資源不甚豐富

天真的森林系學弟妹

還打算辦3天2夜的露營

天哪...

我生理期叫我不洗澡簡直要我的命!!

我一定要天天洗澡晚上才睡的著...

還好回來了...

梅雨季節北大武山一定下雨

希望住在登山口的他們沒事才好(雖然帶隊的組長很白目很欠揍,我昨天還詛咒他被雷劈死)

呸... 烏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