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屏東啦...


媽媽唸啊唸的


叫我不要回去


可是為了實驗


我想了很久


逃了很久很久


總該要面對


不然不知道怎麼跟老闆交代


他對我這麼好


幫我想題目


每次都噓寒問暖


該是要面對了


昨晚的2人國中同學會


好久沒跟嫻嫻聚聚了


聊了好久


我們的感情還是這麼好


聊感情、聊近況、聊東聊西的


真好...


如果在大學還是一樣有這樣好的朋友就好了..


唉..


算了


現在我只覺得屏科只是北部人在南部另闢的戰場而已


做好自己才是最好


這是人吃人的世界


不被吃掉就要吃人


真的很現實


聽了嫻嫻的事情


遇人不淑真的很慘


也讓我明瞭


分手不能掛在嘴邊


或許每次吵架總想要離開他


但是也只是氣話


不過久了真的會成真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我男友這麼好的男生吧...


嫻嫻真的很幸運


找到這麼珍惜她的人


希望他一直恨幸福~~!


昨天去內灣、北埔


出來走了替代道路


在那山上


好多蝴蝶唷


好美..


還有鷹


很近距離的飛過


真嚇了我一跳


雖然後來下山車胎壞了


不過很幸運的碰到上山修車的機車店家


真的很幸運


不然要推車下山要4公里


關西客家人真的很熱情


一直要我們喝水之類的


修車費用也很便宜..


不過要我選擇


我還是會想走替代道路


真的很美


沒有什麼人煙經過


感受大自然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