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站一排人的就是啦!!

湯板條---簡單但是超美味!!

還是手切湯板條最好吃阿!

桌上的簡單擺設

很多人在吃

阿婆麵我想吃很久了

最近在中天的美食節目看到

報導中壢的美食

剛好有地址

趁參加同學會回家的機會

星期六一個人跑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阿婆麵

很便宜35元

多到我還吃不完

有機會想再去吃

超好喝得甜美湯頭

下次還要再點豬頭肉

10個人有8.9人都點

還有鴨肉啦(我不太愛吃鴨...哈哈...但是好想試一試)

還有...照相技術差...抱歉抱歉!!!或許我家那台數位相機應該要被淘汰了...

但是又沒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