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美腳


歷經我的折磨


現在變的醜陋不堪


好醜喔


我的賣點ㄟ...


這次經過了排氣管燙到事件


真的受不了啦!!!


去買了去疤膏來擦擦


只能晚上擦


白天擦的話要遮起來...


為了快速的把疤痕變不見


我白天也要擦


我要把它遮起來!!!


這星期開始減肥了


同學會給我的震撼太大


大家都好瘦好瘦唷...


好羨慕好羨慕


下定決心啦


我要減肥!!!


今天聽到同學說我瘦了


還真是高興!!


我要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