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乎畢業的英文能力測驗


過啦!!


哈哈...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沒過


加油啦!!!


說真的199分還真不算高


今天看到班網上的公佈


很高興


我還以為會等很久


上星期一的班會老師還有問起


我的心緊張了一下


如果沒過


還真的很丟臉


畢竟只有國中程度


過了也不枉媽媽在我的英語教育上所付出的心力!!


感謝媽媽


我沒讓你丟臉!!


-----------------------------------------------------------------------------------------------------------------------------------------


11.22.2007


昨天我領了獎品


是1G的隨身碟...


不是很滿意


心目中的獎品是500元圖書禮卷啦!!


我想買哈利波特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