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蒐集扭蛋有一段時間了


尤其最愛百變蛙...


還有一些卡通的扭蛋


我想我媽媽看到這些寶貝


一定又要大聲訓斥我了


這些在市面上


有些已經很難買到了


今天逛夢時代


7樓新開了一家扭蛋店


轉到不喜歡或重複的


還可以換ㄟ


真好


我不求所有系列一定到期


享受機率帶給我的樂趣


(今天要求了店員給我換成草苺豆腐人....其實我之前就蠻想要豆腐人的說...)



 



 



 



 



 



 



 



 



 



 



 



 



以上...


都是我最愛的百變蛙


現在已經很少買的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已經沒有新品增加我的收藏庫了


 



麥當勞的大眼蛙


也不能錯過!!



還有麥當勞的凱蒂貓


我也很愛~!


 



7-11的集點kitty


也是花了不少錢


隨緣啦~!



總是很倒楣的大雄


只是這個大雄跟電視上的大雄長的不太像...





迪士尼米奇的迷你扭蛋機


用2個鈕蛋盒才裝的下



今天轉的草莓豆腐人


根也是粉色的小豬擺在一起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