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面試機會


是南山人壽


姑且拋開對保險業的不認同感


去聽了聽那經理對工作的解說


那是個做自己主人、高薪、邊工作邊學習、沒有上下班打卡的時間限制的工作


我想他如果不是保險業


我想人人都會想要這種工作


他們的高薪讓我很心動


人人都想要高薪嘛


誰不要呢?!


聽他解釋工作內容


需要從你身邊的人開始下手


說真的


沒弄好


好友變成拒絕往來戶了(我沒什麼好友...)


他說他可以在1天認識超過20個以上的人


有點誇張...


大不份人都不了解這個產業是在做什麼


我也不了解


就算現在已經轉型


但是大部分的人


也不了解


現在大家都知道


很不景氣


裁員的裁員


放無薪假的放無薪假


肚子顧不了了


我想付費於保單應該也是筆大開銷


我徵詢過爸爸媽媽的意見


爸爸說那些業務員煩死了


看到都想避開躲開


真討厭


肚子都顧不了了


媽媽也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這不適合我這個人...


高薪誘人


但我沒能力


以前做過美語教材的電話推銷


假設我去做了


只不過是搬到戶外


我有過慘痛的經驗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