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忙好忙


媽媽的奶奶→外曾祖母跌斷大腿髖骨關節


已經高齡90歲開刀換人工髖關節


我上星期一直到醫院照顧她


老老的老人家很難伺候


他只聽的懂客台語


且任性無比


我知道人人都怕痛


我更是怕


他怕的要死


現在已經自己可以站了


但是還要裝作不會動


天天坐在椅子上


像是大王一樣


雖然說我跟他年齡輩分相差很遠


但是我是付出真心的照顧他關心他


他卻不聽我的話...


我今天苦苦哀求他吃飯


他卻不吃飯


講了很久


眼淚掉下來了....


嗚...


舅媽更是又跪又求的


好不容易喝下雞精


今天還故意憋尿


真是...


體諒舅媽很辛苦照顧阿太


幫他煮飯


表妹幫忙準備菜掃地拖地


大舅媽居然說


我們兩個比菲傭還好用


又是煮菜又是掃地拖地


聽的我...


我是看在小舅媽辛苦


回就趕著煮飯


晚上要被阿太折磨不能好好休息


幫忙一下


畢竟她還給我錢


又吃他家的飯菜


真不好意思


(純粹發洩 看過就算了...)


以後我不要活這麼老


折磨自己也折磨子孫...


不過這次照顧阿太的機會


讓我彆腳的客與精進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