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到了九份

超級多人的

很恐怖

當下

我能體會到侯孝賢導演為什麼會說那句話了...

果然毀了九份

大家的目的就只有吃...

天候不佳

不過我覺得在秋冬能看的這麼清楚實屬難得...

今晚逛完燈會之後到了中壢夜市覓食

終於去吃到了那家每次生意都很好的豆花攤

果然就如順的描述

很好吃

很滑很軟

帶1碗什麼都不加的薑汁豆花給媽咪吃

她也讚不絕口

昨天真是操死我了

今天腿很痠痛...

昨天早上去了九份

真是很多人

火車滿滿、公車滿滿、九份滿滿的都是人...

好幾次去九份都想爬爬雞籠山

不是太熱就是起大霧下雨

這次在進去逛老街之前

先走上去爬了

果然是很久沒運動

到第2個涼亭

我就腳痠腿痠走不上去了

上面都是可怕的石頭路

我怕上的去下不來

半途就下山了

九份的街道都是人

滿滿的都是人

吃東西的店都是人

賣名產的店也都是人

最後在假原住民開的店坐下吃飯了

竹筒飯、丸子湯、和貴死人的5片30元山豬肉香腸

買了賴阿婆的芋圓和芋圓湯就走了

下山的人潮也很洶湧

公車來了大家拼了命擠上車

前頭排隊的人理應優先

但後面的人一直擠

好討厭...

在通往九份與瑞芳的道路

上山塞下山也塞

好不容易快到山下

車流暢通了

司機老大說來不及了要開快

抓緊

果然真的很快

嚇死人

我死命的抓住欄杆

不過覺得挺好玩的

哈..

五分埔是成衣批發的大本營

不過今年我覺得衣服似乎都不怎樣

而且比中壢還貴

我只買了1件就轉戰附近的饒河夜市了

饒河夜市的東西好好吃唷

臭豆腐、蚵仔煎

很好吃...

下次還想去

不過爬了雞籠山、逛了九份、五分埔

最後的饒河夜市走的很痛苦...

今天的桃園燈會

有點後悔去...

都好多好多人

我也不想排什麼小提燈了

不過參賽的作品很漂亮

有最近很紅的貓熊

還有可愛的土地公

海綿寶寶、派大星

不過主燈有點小有點暗淡就是了

期待下下星期到高雄去...

最後是中壢夜市

還是中壢的東西好吃

簡麻辣臭豆腐

地瓜球

豆花

很贊

其實不輸給饒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