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帶著哈利去看醫生

他實在是抽筋抽的太厲害

我不免擔心

帶去給醫生瞧瞧

我早到了

原來是9點...

他實在是太大了

超難載

不過還是順利的來回

醫生給了我希望

他說還是有狗狗痊癒

之後要給他們打預防針了

為了他們好

要多休息多吃多睡

他們的忍耐程度是人類的7倍

要多保暖等等

多多比哈利好載多了

他還沒有抽筋的症狀

打了針就回家了

醫生給了我希望

雖然哈利病情一直起起伏伏的

但是只要不放棄

我想他一定會好的 

多多也要加油唷~!! 

別那麼愛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