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打完針回來

點頭及抽筋的症狀好像更發嚴重了

而且嘴巴也不受控制

牙齒一直碰牙齒發出摳摳摳的聲音

天氣熱狗狗都回吐舌頭出來

哈利卻只能一直伸縮舌頭

以防備不受控制的嘴吧咬到

而且他一直哼哼叫的

我和媽媽覺得它是因為抽筋所以很痛

我覺得在網路上的那個藥好像沒效

只有星期天吃完覺得它比較舒服

之後就沒什麼顯著的改善

我選擇相信醫生

只要多給他吃營養的東西

少出去

保暖

他是有痊癒的機會了

多多的活動力變強

食慾增加

雖然他一直想要衝出家門

但是我狠心的關起了門

為了他們好

我寧願他們恨我

我也不要他們死翹翹

哈利一直很勇敢

那個中藥有黃蓮

他還是一口一口的喝下去

希望那個藥有功效

能解除他抽筋的狀況

多多的病已到中期

沒有神經症狀出現

有偶而的喘

鼻子有黃色的鼻涕

眼睛有少許分泌物

我都一一的清掉了

哈利的也是

我發現他眼睛有分泌物

馬上就拿棉棒清除

弟弟說他朋友的狗也得犬瘟熱

因為沒清他的眼屎

眼睛在痊癒之後就失明了

還有要補充大量的營養

高蛋白質的飲食

提高他的免疫力對抗病毒

我放古典音樂給他聽

希望他會輕鬆點...

每當他哼哼叫我都幫他按摩

似乎有效的樣子

最近一直抱上抱下的

他還真重阿...

今天我全身痠痛...

明天再帶過去看醫生吧...

狗狗沒有健保

 

看醫生都要花費很多錢

 

而且我們家的醫藥費都是2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