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哈利走後

多多少了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夥伴

常常她的眼裡流露出寂寞的眼神

不只是我不習慣

媽媽也很不習慣

常把多多叫成哈利

我們都很想他...

多多在上廁所的時候不時會回頭看

可是哈利卻不在...

家裡少了個愛撒嬌的寶貝

真的很空虛...

媽媽很擔心他因為這樣得了憂鬱症

說真的

我很怕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他

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好煩腦喔...

我覺得多多都快樂不起來

我和妹妹很努力的陪她玩

 

就是覺得他不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